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綠茶!?

2006 9/30 秋高氣爽的台中之夜...

這次婷婷家的烤肉活動,真的不錯,大家邊吃邊聊,酒足飯飽後還可以去唱歌。就當大夥烤肉烤的正愉快,搬佑搬飲料回來了,只見他拿了一個茶壺裝滿了冰塊,然後開始把啤酒倒進去,接著就跑來幫大家倒飲料,邊倒還邊說這是綠茶以掩人耳目。就這樣我喝了好幾杯搬佑的綠茶(約4~5杯吧),一直喝搬佑的綠茶很單調,所以我也會喝點其他的飲料,接著我跑到桌旁看到茶裏王的台灣綠茶...

眼睛:接收影像傳送至大腦....
大腦:解析影像為"茶裏王的台灣綠茶" 是飲料可以喝
大腦:發出指令命令手去拿綠茶
手:拿到綠茶並倒入杯中
手:拿起杯子喝綠茶
味覺:傳送味覺訊號至大腦
大腦:解析綠茶味道並比對味覺資料庫
大腦:發生ERROR!!!

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 "掯! 這綠茶的味道怎麼怪怪的,怎麼沒有啤酒的味道!!!"

第二個反應我才想到 "對阿,綠茶本來就沒有啤酒的味道阿..." 我在幹什麼~~~ 囧
以上事件告訴我們酒真的不可以喝太多...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