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建築配置的秘密

2008 8/6 我得了一種病!一種腦袋不胡思亂想,就會想睡覺的病...

最近我在公司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對於一個可憐的上班族來說,其活動範圍除了辦公室,就只有廁所跟茶水間了!
老實說,不自由的程度跟在監獄裡是沒什麼差別的...

昨天,就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這個樓層在配置上的有趣現象!

先來說說這個樓層的配置吧!

首先,當你從電梯出來的時候,你已經位在這個樓層的正中心位置了!
你的右手邊,是男廁所、茶水間、逃生通道,以及一家電子公司,裡面以女性的內勤人員居多,俗稱OL...
你的左手邊,是女廁所、主管專屬電梯、逃生通道,以及敝人所服務的公司,由於本公司是搞系統的,所以有很多男性工程人員,俗稱阿宅是也...

從上述的配置中,你發現什麼沒有?

恩...關鍵就是廁所!

從我來公司後,我就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男廁所離我這麼遠?
明明我們這邊就是男性比較多啊!

於是我上廁所的時候,就要繞到對面去,而對面的OL理所當然的也要繞過來。
怪不得,上個廁所總是會跟很多OL阿姨擦身而過,原來這樣的配置是有他的道理在阿!

難道?這就是風水學說裡的太極阿!?



揪~~ 竟~~ 這樣的太極配置,能不能對整個樓層的單身男女帶來什麼狗屁影響?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是翰斯上班無聊的胡思亂想...

6 回應:

匿名 提到...

哈~好有趣

繼續假性睡眠 @@

轉君 提到...

醒醒吧!汗溼
看看今天是什麼日子...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什麼叫假性睡眠?

TO 轉君:

今天?立秋阿!怎麼了嗎?

立秋在8月7-9日之間,太陽位於黃經135°

立秋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三個節氣。是秋季開始的節氣。每年8月7日或8日太陽到達黃經135度時為立秋。《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七月節,立字解見春(立春)。秋,揪也,物於此而揪斂也。」立秋一般預示著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秋天即將來臨。立秋(節氣)以後,秋後下一次雨涼快一次,因而有「一場秋雨一場寒」的說法。東漢崔 《四民月令》:「朝立秋,冷颼颼;夜立秋,熱到頭。」早在周代,逢立秋那日,天子親率三公九卿諸侯大夫到西郊迎秋,舉行祭祀儀式。據記載,宋時立秋這天宮內要把栽在盆裏的梧桐移入殿內,等到「立秋」時辰一到,太史官便高聲報奏。奏畢,梧桐應聲落下一兩片葉子,以寓報秋之意。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Ying 提到...

我覺得是你英明神武的董事長,
很會看風水~所以挑了這一區滴~
像是怕你們太少運動,
希望WC時可以多走走

匿名 提到...

對著螢幕發愣
但不行太明顯
此時腦已停止運作

哈~
今天精神還不錯!!

Hans 提到...

TO Ying:

科科科~ 誰知道董事長怎麼想
其實根本就只是巧合!
只是我太無聊了,所以亂牽拖!

不然你以為八卦是怎麼搞出來的?

TO SCspisces:

噗~ 原來這就是假性睡眠喔!
那我國中就會了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