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專題組的平安夜

2008 12/24 本年度一百篇文章達成~~~~~~~

好~ 缺的那一個也上來留言了,這樣勉強就算全員到齊啦!

關於這個事件,那就要從CM接到一個,要到台北出差的任務開始說起了...

看到CM說要來台北,簡單的詢問一下他來台北的目的跟活動範圍之後,我們發現我們都在同一個區域,也就是說下班之後要吃個飯是很OK的啦!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都達到了,那就一起吃個晚飯在回家吧!畢竟畢業之後,大家都住那麼遠,要一起吃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年能一起吃個12次飯,我想就要很偷笑了吧。於是我、CM、簡大,就約在晚上下班後在台北車站碰面。

這天下午CM傳來訊息關心晚上聚會的情況,我跟他說:「簡大比較晚下班,所以他可能會晚點到喔,我們兩個先在捷運站碰面吧!」

但有道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下班時來了一封錯誤訊息,讓我六點多才下班。
CM要閃的時候來了一個錯誤資料,也讓他delay不少。

結果... 最早到的是簡大...

集合完畢後,我們就上台北車站二樓用餐去啦!

走著走著~~ 簡大看到一個四人份的套餐優惠說:「吼~~ 小硬沒來!三缺一啦!」

恩... 專題組重要集會未到!應該當掉的說!

最後,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店坐下來吃飯,說真的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想著要吃什麼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邊走邊拿店家發的傳單,一整個讓我誤以為我在逛光華商場啊!但...不就是吃飯嗎?

最後~ 吃飽飯後,簡大說~ 來者是客~ 所以他要請客~
恩~~ 那... 謝~~~ 謝~~~ 簡~~~ 大~~~

最後~ 我們在地下街閒晃了一下
玩了一下很不熟練的 XBOX360展示機
看了不少妹,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也許是大家都剛下班的關係,老實說有點High不起來。
就像還是學生時代的時候,早上上了八堂滿堂課,晚上也High不起來的那種狀況一樣...

青春還是留著假日在揮霍好囉~~

平安夜就是要平平安安阿。

8 回應:

Ying 提到...

第一百篇~不是破百歐~

匿名 提到...

樓上, 缺你就可以打牌ㄋㄟ~

Ying 提到...

噯呀~~被發現嚕~~可是我不賭滴耶~

Hans 提到...

專題組重大集會未到!
自己說該怎麼辦勒~~~?

Andy 提到...

讓他當!!!讓他當!!!讓他當!!!

Ying 提到...

其實我活動範圍很簡單~~
都是在台灣而已!!
所以打個MSN是很OK滴~~

鄉長這位子還是讓給韶董來當!!
比較適合滴

匿名 提到...

缺席的人還有話反駁嗎
下次去台中集合
三個人拗你一個喔
呵~~~

匿名 提到...

樓上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