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拼完啦~~~

2009 2/17 感覺上級的腦袋都是拿來裝豆腐的......



2000片的拼圖,不到一個月,我拼完啦~~~~~~~~~~~~

自己親手完成的成就感,真是無與倫比的爽啊!

9 回應:

匿名 提到...

*幹!太強了!二千片

匿名 提到...

!!!!!!
Z:奇怪跟"誠品"的一模一樣喔!
HANS:我家有一個我拼好的兩千片
Z:還真不賴阿~((茶

以上對話絕對不是影音重現...END

匿名 提到...

好酷喔!!

(((os:你真閒~ )))

匿名 提到...

時間很多嘛,改天我去買個5000片的
你再幫我拼一下好了,謝啦!
感謝翰斯大大。

匿名 提到...

HANS:五千片的是這張喔(((指

Z:@()@跟兩千片差很多耶

HANS:當初本來要直接五千的,反正我現在兩千也拼完了,立體的還沒挑戰(((茶

Z:五千真的猛

Hans 提到...

我明明就是說四千片....

Hans 提到...

話說如果要拼超過兩千片以上的,我可能要睡地板了,床要拿來給拼圖用 Orz

說真的~ 看到各位的留言,成就感有大大提升的感覺~~

轉君 提到...

太強了!
下次直上5千片的挑戰吧!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強ㄟ

再接再厲呀
上面的建議都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