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飛龍招喚戰記

2009 3/30 完成的那一刻,在累在痛也值得啦!

要招喚出這隻四爪雙頭飛龍,那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招喚之前,祭品的準備是一定要的!其中有項祭品放在一個充滿敗家惡魔的惡魔城堡裡,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於是我跨上野狼,招喚出獨角獸,準備前往敗家惡魔的聖地,取得招喚飛龍的最後祭品!

路上,那是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陰雨天,也是傳說中,魔王雷禪最容易出現的氣候啊!

很不幸的,我遇到了!雷禪從我左邊突然冒出來,我被打的是鼻青臉腫,還好在獨角獸跟野狼的協助之下,我擊退了雷禪!


留在獨角獸身上的試煉印記!

最後,在好友的協助下,我順利的拿到祭品,回家準備招喚飛龍!


來了,來了,從其他地方運送過來的祭品!

疑~ 最上面那個信封是啥?

恩... 上面寫著護照,這啥?能吃嗎?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用... (丟~)


祭品全貌~~


經過一番廝殺戰鬥還有招喚儀式後,祭壇已經亂成一團了...

不過正所謂,辛苦不會白費!


我成功招喚出飛龍啦~~~

2009.04.02 更新
正面:


背面:


重新把線路整理過啦!我想這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要在更好我也沒辦法了...

* * *

以上是這次的奇幻風格開箱文。
謝謝收看!

之後的測試文,在慢慢補吧,不過沒補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不用期待~~ XD

12 回應:

mi 提到...

真奇幻

瘋子翔 提到...

肥龍??
肥龍在哪??

WD購買證明有沒拿到啦....

Hans 提到...

拿到了,只有一張薄薄的收據......

轉君 提到...

我可以說內容與標題不符嗎?
沒有龍飛出來啊!

Hans 提到...

這麼挑?那~

太陽餅裡面也沒有太陽阿...
老婆餅裡面也沒有老婆阿...

...etc

瘋子翔 提到...

沒肥龍的沙龍照阿
肥龍的Mark勒

這在小惡魔01是不合格的啦

JAMES 提到...

線可以整的更好…我也想要有龍二哥!

Hans 提到...

被James激到了!我回家重裝!

另外Mark貼紙我收起來了,很漂亮捨不得貼...

小米 提到...

Hana 激激叫~

Ying 提到...

機機機~~~怎麼殼裡面那麼空虛~~多塞一點吧!!!!

匿名 提到...

你好,你知道怎么用MATLAB连接SQL数据库实现可视化界面的增删改查及权限管理的B/S模式软件

瘋子翔 提到...

http://www.mathworks.com/moler/chapters.html

台大生機系馮丁樹教授與方煒教授所建構的MATLAB程式教學

線上教材

精通Matlab 6

樓上的....
這些網站研究看看有無你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