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1120 自強號 一段難忘的旅程...

2006 3/10 有春天氣息的台中車站

第三次了..... 她一樣是孤單一人的站在往台北的月台上

這是我這次回台北所看到的一個景象,令我感到人的緣分真的有點巧妙。就如往常一樣我拿著往台北的1120車次 自強號列車 車票等火車進站,這是一班台中往台北的直達車,台中出發後只停台北、松山站。

第一次我回台北那是在中技的第一學期,我進入火車站無聊的看著各式各樣的旅客,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當然...也有正妹。轉眼我突然發現有位少女站在離我約一公尺的地方,身高不高,瘦瘦的,長的蠻清秀的,很有氣質的感覺,我也沒多想就只是抱著純欣賞的角度,看著這位少女,沒多久火車來了。上了車,經歷了2個小時的車程,我終於回到我熟悉的台北車站。下車時在排隊的過程,突然看到窗外有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正是我在上車前所看到的那位少女嗎,原來她也在台北下車阿 真巧。“台北好,台北真好”這是當時我下車的第一個感覺,或許是在台中住的還不習慣所產生的錯覺吧。

緣分真的挺巧妙的...

第二次回台北,我一樣是準備搭乘1120自強號列車要回家,同樣時間,同樣地點,做著同樣的事情....等車+看妹,看著看著,那個身影好熟悉阿。對阿!那就是上次回去時看到的那位少女阿,距離上次看到有一段時間了耶,我居然還記得真是不簡單。在仔細看看那位少女她還真是挺美的,我有點心動,正當我拿起手機想拍下那位少女美麗的倩影,路人甲跑來擋鏡頭了....好不容易路人甲閃開了,火車也進站了,沒拍到,真是遺憾阿。回台北後我跟我的五專好友在聊著最近的情況,聊著聊著就聊到我在火車站上看到的事情,結果就被我那好友笑說我沒膽,的確...對異性我真的沒有什麼膽量,連拿好人卡的資格也沒有...真是糟糕阿。為了扳回面子,我就回我朋友說,假設還有第三次我就行動!!!

命運的安排還真是讓人無法掌握...

還真的有第三次...這次我一進入車站,我就在想這次我還會遇到她嗎?真的會那麼巧再讓我遇到?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車次,不過這次因為我很早就定了車票,車廂是2號,是很前面的車廂,不同於以往都是做7號8號車廂,我想這次大概沒機會了吧。進站後挑了個位置看看報紙來打發等車的時間。廣播:「前往台北的旅客請準備上車...」。一把抓起我的大背包前往2號車廂門口準備上車,不是吧,那不正是〝她〞,熟悉的身影再次映入我眼簾。2個小時後我下了車,我刻意晚點再走看看有沒有機會再遇到,沒多久她也下車了,我跟在後頭思考著我該行動嗎?遺憾的是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跟她有第一次的接觸。到了捷運站,我居然忘記跟我表弟拿回我的悠遊卡,只好乖乖的跑去買票,做捷運回家。當然也就失去了那位少女的蹤影。

對於她的一切我一無所知.....

還會有第四次嗎?我不知道.........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春眠不覺曉

轉君 提到...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Ying 提到...

那就去找軍師定下策略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