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班遊? 畢旅? RPG!?

2006 6/23 考完期末考的悠閒午後....

期末考考完以後整個身體就是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礙於昨天沒睡好,所以下午就好好給他睡個午覺...

疑! 已經晚上啦...
疑! 我怎麼跟忠穎、正明在一個涼亭裡喝茶聊天,附近風景很漂亮,看起來像是在山上,我意會過來了,喔~~~ 我們班出來班遊啦。就這樣乘著夜風,我們愉快的聊著天,此時山上漂來一個天燈...這個班遊還不錯,還有天燈可以放。疑! 那個天燈不太穩耶,糟糕!!! 它掉下來了,這下好了天燈摔下來引發森林大火,濃煙很快瀰漫在我們周圍,沒多久我們班就因為這場大火被拆散了...

就在這危急情況下,我不知道我在哪裡,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整個就是一個很糟的狀況,突然前方出現一道燈光,是我的野狼!!! (招喚獸!?) 就這樣冒險開始了...之後我在一個謎樣的山洞找到.. 英韶!!! 為啥是英韶? 我也不知道...那個謎樣的山洞還會有怪跑出來,這是啥?角色扮演遊戲喔...那我應該有攻擊武器可以用吧...話剛說完,武器出現!!! 傳說中的10大武器之首─折凳,哇靠,山洞會有怪跑出來,還要用折凳砍怪....恩~~~這個班遊越來越有意思了......(TO BE CONTINUE)

叮... 手機響了,是簡訊,看完簡訊後,奇怪?那個山洞怎麼不見了?場景回到我房間...
靠! 原來是夢...難怪我會不知道我去哪邊玩,然後還會有一大堆怪怪的東西跑出來...等等!!! 為啥出現在我夢裡,第一個被我救的是英韶阿!!!(抱著頭滾來滾去...) 為啥不是什麼神秘美少女,然後給我個什麼神秘道具,或是變成我的夥伴...之後王子公主有個美麗的結局 (RPG遊戲不都是這樣嗎 = =||||)。

以上存屬虛構,是本人睡午覺,所做的一個無厘頭的夢。所以結論就是這個夢還蠻妙的,它讓我玩了一個虛擬實境的角色扮演遊戲 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