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命運好好玩之回到過去

2007 1/25 周公來上課囉~ 今日主題:這就是人生!


「期末考完有活動喔!不要忘了」班上的康樂股長在班會上宣佈著,期末考完後大家就很HIGH的跑去參加這次的期末狂歡。到了會場,我一看 咦!桌面上有紅茶、綠茶、烏龍茶....就是沒有酒,恩~ 沒有酒好阿,難得班上這麼健康桌上擺的都是茶,不過怎麼感覺怪怪的,班上的每個人雖然都快樂的唱著歌,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卻好像少了什麼,氣氛雖然有HIGH,但是好像沒有到那個爽度,總之就是怪!不對阿我記得已經放寒假了阿,怎麼會又回到期末考,難道我回到過去了!這樣不對啦,很奇怪,突然眼睛一黑,我失去知覺...

時間又拉到運動會前的聚會,就當作是慶祝期中考完吧(又更早了...囧),聚會中大家都很冷漠...這不是我們班吧...我問了一下周遭的人(陌生人?) 我是中技的學生嗎?我得到一個肯定的回應。咦! 士官? 不過我跟他好像不熟,咦! 正明? 我好像也跟他不熟,等等,都寒假了,怎麼現在會是運動會前夕呢?難道我真的回到過去了! 哈哈哈~~ 我現在可以當預言家了! 爽! ㄟ... 德治我跟你說喔,運動會安啦! 有阿美在我們贏定了! 只見德治一臉冷漠的跟我說 「喔!」好像在跟我說 "同學,我跟你很熟嗎?" 然後旁邊的阿美突然轉過頭跟德治竊竊私語... ,阿現在是怎樣,把拎杯當作是肖ㄟ喔.... 不爽了啦,我要回去!就這樣眼睛又是一黑....

當我在張開眼睛,我在房間,吼~ 最近老是在作夢是怎樣... 看了看時間,靠 上課要遲到了啦,我迅速換了裝出了門騎上摩托車... 靠!我的小狼勒,怎麼變勁戰了啦... 不管了,要遲到了,衝阿,一路上我加緊油門往前衝...突然前面變紅燈了! 不管了,拉轉衝上去吧!!! 只見我伸出神之左手用力一壓~ "ㄍㄧ~~~" 後面又傳來很急躁的喇叭聲,只見路人甲從旁邊騎過來,「幹! 是A笑騎車某?沒事急煞衝三小!」囧...我把煞車當離合器了... 不對阿!我又狠狠的告訴自己「我‧已‧經‧放‧寒‧假‧了!!!」

終於我醒了... 看看電腦,沒錯是我昨天沒看完的網頁,在看看時間,很好,現在是 2007/1/25 時間也正確,再看看MSN名單,嗯~ 該在的都在,最後衝出去門口看看小狼,很好沒有被換成勁戰... OK 我確定我醒了....


----------------
很多人常說,「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想現在應該就怎樣...」或是「吼~ 早知道我就怎樣怎樣....」但是,很多事情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重做一遍,或是真的"早知道"些什麼真的就會比較好嗎?套用一下蝴蝶效應裡面出現的東西 "Change one thing. Change everthing."

這個夢給我還蠻多啟示的只是我還沒好好深思過,所以先打出來吧!希望等一下MSN不會突然跳出一個對話視窗上面寫著 "同學,你哪位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