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2006~2007

2006 12/31 21年來最特別的日子...

[現在時刻 2006 12/30 23:50 地點:太平國小]
由於這次我們要到B哥家跨年,主人娘及其室友大頭目前人在逢甲需要交通工具返回B哥住處,再德治的號招下我們一群人便前往太平國小集合準備迎接她們。

報告:編號 507 代號 野狼騎士 已著裝完畢準備出發!
德治:好! 太平國小見!

20分鐘後我就到達集合點等其他人來....
隨後當所有人到齊後我們便往逢甲出發接人去!!!

[現在時刻 2006 12/31 00:?? 地點:逢甲夜市]
當我們把人接到後就準備... 回家!? NO NO NO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把逢甲夜市給放掉呢...當然是逛夜市順便吃宵夜囉!

一陣吃吃喝喝後,我們又去抓娃娃,玩投籃球機一直玩到2點多才散會...
其中烤鴨夾餅是令我最難忘的一道美食,美的不是食物本身,而是一種感覺 (宛佑謝囉~~)

[現在時刻 2006 12/31 09:39 地點:我的床上]
鈴~ 鈴~ 鈴~
我:@!%^@*!~&*& (夢境中....忘了夢到啥)
原來是電話響了....順手抓起電話...

我:喂~~~
士官:柏翰你到哪裡了?
我:@@" (嚇到!!! 看看時鐘 目前時間 AM 09:39)
我:ㄜ.... ㄜ.... 我還在家.....
士官:蝦密! 你還在家! 那你趕快過來吧...
我:ㄜ.... 可不可以請嚴P聽一下電話?
士官:喔... 嚴P! 柏翰找你
(背景音)朝偉:專人接送喔....
(背景音)曜霆:叫他胚過去啦...

就這樣我請嚴P直接到大理來接我,省下大家等我的時間,不過卻害嚴P多跑一趟了 (嚴P謝囉~~)

[現在時刻 2006 12/31 10:00 地點:大里橋前]
嚴P到了,咦? 嚴P下車來接我正常,怎麼淑娟也下車了? 透透氣吧我想.... 上車後奇怪駕駛人怎麼不是嚴P!?
此時淑娟妹一直大叫:"郭淑娟 你不要鬧啦"
我問:"現在是什麼情況..."
淑娟妹:"她開車你不怕喔?" (她=淑娟)

一問之下....沒開過幾次車的淑娟要開車...嚴P居然還同意... 不要問我為什麼嚴P會同意,因為我現在只是個鄉民,我只能回答你:"因為愛~" (鄉民都這樣回答喔 我沒別的意思!)
就這樣我們從霧峰交流道開上高速公路(國道3號),沿路時數表指針沒低於120以下甚至還到達130...
我彷彿看到小狼化做阿努比斯問我:"你買保險了嗎?"
我說:今天能看到RACE QUEEN開車那是我莫大的榮幸阿~ 我怎麼可以害怕呢!
說時遲,那時快,叔娟ㄧ個變換車道,果然是神之手,輕輕鬆鬆的變換車道了....
但是我好像聽到被超的小客車傳來一聲很大聲的 "幹!!! 衝蝦小"
是我幻聽嗎? 大概吧...

就這樣我們很平安的到達苗栗通宵交流道(如果不平安,就不會在這發文了),而且我們還比忠穎、曜霆他們早到,該說是太平國小→大里→高速公路這樣比較順路...還是我們有淑娟的關係呢?

小狼:這次行程明明沒有我出場的份,幹麻硬凹我演什麼阿努比斯阿 =.=凸

[現在時刻 2006 12/31 11:?? 地點:楓樹國小]
楓樹國小是個很迷你的小學,看起來很乾淨,很迷你,很可愛,看到這所國小也讓我想到我的母校桃源國小也是這樣小小的學校....
聽說正明很早就到這裡等我們了,還因為太早到還跑去通霄鎮上晃一圈。原本我有打算騎著小狼來通霄,但是坐車比較方便,所以我選擇坐車,不過當我看到正明的高手125,手還真不自覺癢了起來呢....

[現在時刻 2006 12/31 11:?? 地點:B哥老家]
一到達B哥家,就看到正廳門口高高懸掛著"魯國堂"三個字,雖然不是很懂他的意思,但我想這三個字絕對來頭不小,在經過一翻的介紹後B哥的家人很熱情的拿出準備好的料理款待我們。

雞酒:雞肉本身嚼勁十足,雞皮Q,肉質咬勁十足,好物阿~ 搭配米酒喝下去全身都熱起來啦~
薑母鴨:搭配老薑,與鴨子一起燉煮,吃下去,光著身子爬上玉山都不是問題啦~
豬腳肉:以往我是不太敢吃豬皮的,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沒吃過這麼Q的豬皮,咬下去的一煞那...怎...怎...怎麼那麼好吃阿~ 我彷彿感覺一頭活生生的豬在我嘴裡跳動阿~~

實在太好吃啦~~~

酒足飯飽後,我
們便到田裡玩焢窯,堆窯的堆窯,砍材的砍材,挖地瓜的挖地瓜,打麻將的打麻將....
打麻將!? @@" 沒錯! 在田野間打麻將真的別有風味耶~好特別的體驗阿,就這樣一直搞到下午3~4點才前往海邊吹吹海風。

大海真是遼闊...一個人看著海,心胸整個都開闊了起來,但在開闊的心中,我找不到半個人影,整個孤獨感都出現了....於是我請大蛇幫我以海為背景拍了張照片...

黃昏了... 天色也暗了... 我們也伴隨著夕陽回家挖焢好的地瓜囉~
由於挖地瓜時天色已全部變黑,所以我們只能靠著微弱的燈光挖地瓜,所以一個不小心也挖爆了不少地瓜....不過烤好的地瓜真的是很香甜阿~ 真是太好吃囉~

[現在時刻 2006 12/31 21:?? 地點:賭桌上...]
晚餐過後總是要來點休閒嘛~ 打打衛生麻將是被許可的~
只見屋外傳來陣陣烤肉香~ 牌桌上 "吃" "碰" "槓" "聽" 此起彼落與屋外的烤肉香相互輝映~
我的上家是黑皮的女友,我不知道她如何稱呼,只知道跟他打過牌的都直接稱呼他為"睹后",她的聲音細細的挺好聽的,不過"睹后"果然不是叫假的,他連我聽了都知道,連我聽什麼牌都可以猜的八九不離十,實在恐怖阿~

就這樣一會打牌,一會烤肉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快到達 2006年的最後一個小時了,大夥便開始上車前往虎頭山公園開始重頭戲 "跨年倒數!!!"

[現在時刻 2006 12/31 23:59 地點:台灣光復紀念碑]

5 4 3 2 1 ~ HAPPY NEW YEAR !!!

2007年了! 我們放了一記高空煙火慶祝,燦爛的火花照亮整個天空,真是好美好美,之後凱哥打電話來與我們一起高喊新年快樂,提早走的士官也打電話來跟我們一起HIGH整個就是歡樂阿~~~

虎頭山公園算是當地的至高點,附近沒有遮蔽物,再跨年的那一煞哪,各地紛紛施放煙火,站在紀念碑前,我們把各地的煙火美景盡收眼底,整個就是燦爛美麗。

放完煙火後,我們也結束這次跨年活動,最後還是要感謝嚴P載我回大理 (嚴P謝囉~~)

這次活動真的很棒,很好玩,這次的跨年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歡樂的一次!!! 當然B哥的款待是絕對不能忘的!!! B哥感謝你提供這麼好的地方給我們度過這次難忘的跨年活動囉~~

現在2007已經到了祝大家新年有新希望,之後就讓我們相約2008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