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08.11.26 雜記

2008 11/26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文章寫在哪都不對...

"......"

[消失]

「小憩一下...」在PLURK上,我起了這麼一個浪頭...

晚上八點多,也許是工作的關係吧,我有種非常疲倦的感覺...
這時候的我,所擁擁有的,並不是那種眼皮很重的疲倦感,
而是一種對所有事物都感到厭倦的感覺。

好像該找點事情做做,刺激一下自己...

GTR才剛開上路,三分鐘後就突然消失在公路上...
酋長索爾才正準備出征,就消失在部落的草原上...
一群小狗異形才剛離開主堡,就與后蟲失去聯繫...
消失了... 通通消失了,就好像根本沒存在過一樣...

恩... 現在的我,好像就是提不起衝勁。
就連打電動也一樣...

我打開音樂,關掉所有的光源,睡覺吧...

喇叭傳來陣陣節奏感強烈的音樂,那是伍佰"真世界"
我隨著音樂沉沉睡去...

空氣中是否突然
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包住你
黑暗它是否經常安靜的令人窒息
無法呼吸
時間的意義對於過去的
過去是否堆積在腦海裡無法清晰
單純的笑容還有邪惡的面孔
是否變成沒有距離

睡吧 我的寶貝
睡吧 別掉眼淚
睡吧 好好的睡
睡吧 乖乖的睡

休息的時候才猛然的發現
夢想根本不在這裡
天亮的時候覺得腦筋
太過於清醒而垂頭喪氣
選擇的意義對於目的的
目的是否交纏在一起無法分離
善良的念頭還有無能的正義
沒有辦法去解決問題

睡吧 我的寶貝
睡吧 別掉眼淚
你要 做好準備
養足精神去面對這些

歡迎你來到真世界
也有愛 當然也有虛偽

歡迎你來到真世界
要付出 當然也要防備

關於這個真世界
不小心 你就會事與願違
請你用心來體會 墮落吧

歡迎你來到真世界
也有愛 當然也有虛偽

歡迎你來到真世界
要付出 當然也要防備

關於這個真世界
不小心 你就會事與願違

請你來大膽來體會 放手吧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醒來的時候,音樂早已停止撥放,只剩電腦的風扇聲還在翁翁做響...
房間內漆黑一片,只剩螢幕發出的詭異藍光...

「現在幾點?」我驚醒過來!
房間內一片寂靜,時間彷彿不存在...

我對時間感的消失感到恐懼...


[阿~~ 嘶~~]


開了燈,火狐帶我回到偉大的航道上。
一道一道的浪不斷襲來,好像在提醒我依然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事實...

而那個「小憩一下」的浪,也早已被無數的後浪蓋掉,
但那也不過是三個小時之前的事情而已...

我走近浴室準備洗澡睡覺...

神智不清的時候,常常聽說有人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刷牙。
但是這件事情我早上才幹過,同樣的傻事,我怎麼可能做第二遍!

接著我把牙膏擠在手上,準備洗臉......


[...]


感到憂鬱,疲倦,人生沒有意義嗎?

不!至少我還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目前超喜歡五月天的新專輯 ─ 後青春期的詩

5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溫馨!

Unknown 提到...

等待年終就有活力了

匿名 提到...

年終!!發獎金$$$$'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這篇我原本是想走幽默風格耶...

TO Vicki & 小蛋:

今年年終喔... 好像不樂觀...

董事長一直叫我們回家要多學習!
不能只是看電視吃花生!

我回家都是打電動喔!沒有吃花生!

匿名 提到...

可能董事長是在暗示說要你們送他花生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