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舊機退役 W610i

2013 1/9 人生總是有很多無奈~ 就像換手機~ 不是原本的不好,就只是因為一些無可奈何的原因...




這隻手機入手也有5年半了...

當初的精挑細選也確實讓他很符合我的需求,耐用的體質讓它可以陪了我這麼長的時間。

回味之前的風采:新機入手 W610i


一樣的正片照,對照新入手時的照片多了不少歷史的痕跡與歲月的滄桑。


同樣的背面照,卻已是另外一種面貌,更精確的說法是... 面目全非


側面也是... 還記得拿在手上一段時間後快門鍵就掉漆了,那時候的消費者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在網路上大聲嚷嚷。而我也只是自己將脫落的漆整個磨掉,透明的按鍵別有一番風味。



謝謝你,陪我走過5個年頭的 W610i
你不是沒有用,你只是功成身退,退居二線。
論價格,它簡直是天價。
論便攜,他比你大。沒有你的輕巧。
論堅固,它沒辦法像你一樣在高處落下依然生龍活虎。
論續航力,他沒辦法像你在有使用的情況下還能放著3~4天不充電。

接下來的承重的負擔就卸下來給新人去接手吧。





iPhone 5 ~ 接下來還請你多多指教!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