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心中的氣象局 XD

2006 4/10 下著豪大雨的上學途中....

4/10 星期一 早上2節空堂,可以好好在家睡覺。

AM 9:30 該是準備上課的時候了,匆匆準備好上課的書及各式資料,鐵門拉開、發動我心愛的野狼,準備出門。 轟隆!!! 打雷了 怪怪沒事打什麼雷,飄了點小雨 = =|||| 不就是下毛毛雨嘛,對於一個有上進心的熱血青年這點雨不算什麼!!! 衝阿~~ 上課去,披了"半件"雨衣就出門囉(騎野狼不能穿一般雨衣,只能穿2節式雨衣,而我當時就只有穿上半身,這就是所謂的"半件") 。

一路上的雨忽大忽小,台中的天氣果然與台北不一樣,台北梅雨季幾乎都是陰雨綿綿,雨滴是用飄的,而台中的雨幾乎都是傾盆大雨,雨是用倒的!!!

目前在國光路 時速50 檔數3檔 衣物含水量5% 狀況良好!!! 這對一個上進的熱血青年來說是不算什麼的,他依然奮勇向前朝學校前進!!!

報告 目前在東光園路 時速60 檔數3檔 衣物含水量 25% 雨勢有變大跡象 狀況還算可以!!! 當然這樣的雨是絕對澆不息一個熱血青年對於想上課的熱情!!! 他仍然與大雨搏鬥中並向學校邁進。

報告 目前已經到達精武路了 天氣狀況極差 衣物含水量已達到95% 狀況極差!!! 距離學校只剩1KM的距離!!!

我的心理開始抉擇該繼續往前帶著全身溼透的狀況進電腦教室,還是迴轉回家換套衣服再來?

心中的氣象局:目前發布超大豪大雨特報,今天上午停止上班上課~~ XD
阿~ 停止上班上課阿,那回家好了XD

這個熱血青年基於尊師重道的精神,他決定把這狼狽不堪狀況搞定在來上課。
就這樣距離學校只剩一小段距離他回家了!!!

後記:尊師重道? 他下午來上課時是穿著涼鞋來的 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