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還在衰 = =||||

2006 4/12 快被太陽烤乾的上學途中....

繼4/10的 大雨嘩啦啦之上學途中,今天再來發一篇網誌好了。

自從春假放完以後,4/5號那次倒車,害我花了1200修理歪掉的大燈開始,我就覺得我好像被衰神附身。

4/5 倒車 破財消災 1200
4/10 被大雨淋成落湯雞 浪費2節寶貴的光陰
今天 我又破財了啦 最近實在是有衰到

[事件開始]

連著2天的大太陽讓習慣生活於較寒冷台北的我實在是感到受不了阿,天氣怎麼這麼熱 = =||||| 就這樣一大早,我整理好上課用具開始了我今天一天的旅程。

早上的大太陽雖然是很熱,但是天空是藍的雲是白的,整個早上都是神清氣爽的呢,不要以為我再說廢話,現再要看到藍天白雲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最近在騎車總是覺的離合器卡卡的不太順暢,也許是那次倒車有受點內傷吧,而且離合器還越拉越鬆真是怪阿,就這樣我並不以為意繼續在路上奔馳著。

一路上,我思考著為什麼離合器會不順暢呢,是不是多拉幾下他就會比較順暢,恩.. 也許吧,身為一個富有冒險精神的熱血少年他是會去勇於嘗試各種可能的。(狼之音:不要~~~) 剛剛好像聽到什麼??? 最近耳朵不太靈光好像常會聽到什麼怪聲音,就這樣我就在那邊一直拉離合器,說也奇怪每拉一次我就聽到一個怪聲音,就這樣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我在進化路時把離合器拉斷了。

離合器拉斷了離合器拉斷了離合器拉斷了離合器拉斷了離合器拉斷了離合器拉斷了離合器拉斷了
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阿阿阿阿阿 "離合器拉斷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野狼騎乘技術大考驗 XD

看樣子沒離合器要換檔也只有來硬的了,恩..行進中換檔還過得去。紅燈!!停車,綠燈 空檔換一檔 吹油門!! 準備行進....不過事情絕對沒那麼簡單,沒錯.....引擎熄火了 = = 不管了採回空檔,先牽車過馬路,接著我準備進行第2次起步,剛剛採一檔在催油門會熄火那我就先催油門再採一檔吧,恩...果然動了,還抓孤輪,有1公尺高吧 XDDD 如果拍下來一定爆帥,但是我的車輪左前方有一個老太太阿,他可是被我嚇個半死,我還不小心撞到他,還好人沒事(老太太真是對不起 我嚇到你了),就在抓孤輪的瞬間我感覺到野狼呈現狂怒狀態,我完全無法駕馭他 = =|||| 就這樣一路上只好慢慢龜到學校。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拉離合器時那個怪聲音是裡面的鋼絲正在一根根斷裂的聲音,而這個聲音就彷彿是野狼在告訴我離合器要斷了、要斷了的警告訊息,糟糕的是這個現象還持續了1~2天,而我都沒察覺 ,最後當鋼絲斷到最後一根時騎乘技術大考驗就開始了 XD

結論:最近真的是有衰到 = =|||||

不過今天英文課原本要考的單字突然取消了還蠻爽的,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否極泰來"之兆,衰到最高點後好運就要開始降臨的現象嗎???希望真的是這樣阿.. 哈哈哈

最後感謝正明放學後一路陪我去換離合器。

[後記]
野狼騎乘技術 LV1 習得 !!!
野狼狂怒狀態 LV1 習得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