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老爹的收藏

2008 11/7 嗯... 有嚇到...

腦殘政府說:「就算是寫BLOG,只要是跟酒有關都要加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一整排的樣品酒...


搞了兩個多月的房子終於可以入住了。
原本搬到頂樓的東西也慢慢搬下來了。

今天整理的項目是老爹收集品 ─ 酒


一些雜七雜八,懶的整理的酒...


看起來好像很多種,但是其實裡面全都是裝著自家釀的葡萄酒...
但是種類繁多的酒瓶,還是很令人好奇老爹到底是從哪裡搞來的...

備註:
正中間上下兩瓶是我出生時,老爹幫我釀的狀元紅!
等我結婚再開給大家喝~~~ 如果到那個時候還沒壞掉的話...


這好像是清酒...


老實說,開了我也不太敢喝的竹葉青...
(雖然沒開封,但是外面實在髒的有點恐怖...)


CAMUS?這什麼酒?


V.S.O.P 我聽過這個名字,但是我還是不知道他是什麼酒...


CHIVAS REGAL 這是什麼酒?


Hennessy? 這啥...


Johnnie Walker!這個最近廣告打很大!


他酒名用草寫... 我不懂... 囧


XO!這個我聽過,但是沒喝過...

以上的酒從購買日期開始算到現在至少都有 10~20年的歷史...

我只想問,這還能喝嗎?

6 回應:

匿名 提到...

哪時候可以去你家玩??

Ying 提到...

怕什麼!!就直接喝下去就知道了

大蛇丸 提到...

不多啦,這樣算普普
不過有在整理感覺好多了
我家那堆瓶瓶罐罐看起來就很鳥..

轉君 提到...

有趣的收藏品
下次是不是該介紹一下新居的裝潢呢?

匿名 提到...

>腦殘政府說:「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是根據醫學報告指出的,跟政府腦殘沒有關係。

VSOP通常是指XO下一級的烈紅葡萄酒

Hennessy不是酒名是廠牌"軒尼詩"

其他請高手補充.

Hans 提到...

TO 小蛋:

想來就來阿~

TO Ying:

我沒有在怕啊!但是喝完就沒了,很浪費...

TO 大蛇:

那還不趕快去整理!

TO 轉君:

沒問題!等我有空!
目前累積的拖稿文章已經達到了3~4篇了

TO C.M.:

你誤會了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過你也很專業阿~ ㄎㄎㄎ

TO Hans:

最近回文越來越敷衍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