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櫻花

2009 3/21 ←對照發文日期就可以知道拖了多久...






恩... 這篇拖稿拖的比較久,我要好好回想一下...


那天的天氣有點陰,所以氣候還蠻涼爽的不會熱。


因為一直有耳聞天元宮的櫻花很美很漂亮,但是花期好像快過了,所以要趕快去看~
剛好這個周末很有空~~ 天元宮離家又很近~ 所以就準備去看櫻花啦~


我找了小護士...


小護士的朋友...


一起去看櫻花~


雖說天元宮的櫻花已經開了很久,但是看櫻花的人還是很多~

天元宮前的北新路塞的是亂七八糟~
但是我們是在地人~ 有捷徑可走,當然要走捷徑阿~
所以我們並沒有困在車潮之中~


很多人在替櫻花拍照~


就這樣,我們在綻放的櫻花樹下,度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

天元宮的櫻花果然名不虛傳~~

1 回應:

SCpisces 提到...

一整個就是優~
空氣又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