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烏雲密佈的DBMS

2006 5/2 下著猛爆性大雨的精武路,沒錯又是"精武路"...

星期2是個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下午只上2節課的悠閒日子。

[AM 10:00]
今天我又一如往常睡到自然醒,不過因為下著大雨所以原本預計要去買早餐的計畫就因此取消,因為沒吃早餐,所以原本要起來寫JSP作業也跟著取消(其實是根本想繼續睡 = =||||),就這樣我就繼續睡到中午。

[AM 11:30]
起床後,電腦打開上網看看新聞,恰好正明上線,隨手KEY了幾個字請他順便幫我買一下午餐。不過午餐要吃什麼?這真是一個難解的問題 = =||||,突然想到前陣子正明買的水餃看起來很不錯吃,於是午餐就決定請正明幫我買水餃。接下來拿了本DBMS課本、一顆硬碟、一本JSP就高興出門去。

[AM 11:45]
鐵門拉開天氣陰陰的沒有下雨,於是就快樂的騎車出門去學校了,一直騎到忠明南路,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有鑑於上次被雨淋的悽慘狀況我立刻停車,披上雨衣,但是雨真的很小,而且都走了1/3的路程了,所以我又只穿了半件雨衣,想說雨開始變大在穿上另外半件。但是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PM 12:00]
當我騎到進化路那個地下道前面時,當時天空異常的黑暗,只有非常小的毛毛雨。我心裡想:「嘿嘿 總算可以讓我平安到校了吧,這半件雨衣根本就不用穿又沒下什麼雨,白穿這半件雨衣了」,接著綠燈,油門催落,就在此時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心裡話,二話不說下起猛爆性大雨,10秒!!! 真的只要10秒!!! 我的衣服含水量瞬間達到100% 濕透了... 媽的連讓我靠邊停車穿雨衣的機會都沒有....

[PM 12:20]
當我騎著機車經過校門口,我突然體會到為什麼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就這樣我直接在沿著學校門口騎回家,一路上天空仍然下著猛爆性大雨,在這種大雨騎車猶如萬箭穿心,這種感覺比做SPA還爽,我彷彿跟著我的野狼一起在水中悠遊,這種感覺真的是只能意會阿~~ 到了大里,雨仍然一直下,積水處都淹到腳踝了,反正腳都溼透了,停紅燈時我竟然在玩水,看來我還挺享受這場大雨的。接著快到家了我居然看到消防隊拖著救難艇出動.....我傻眼了 @@ ,這是什麼情形有這麼嚴重嗎?

[PM 12:42]
到家後直接把衣服通通丟到洗衣機,這時正明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又自動放假了,開玩笑!!! 一個熱血青年怎麼會因為一場大雨就放棄他的水餃!!.... 不,是他的課業。當下我就告訴正明我一定會到校。換了套乾爽的衣服,把溼透的DBMS課本以及JSP課本放在電風扇下吹,我就立刻出門了去學校了。

[結論]
當天空烏雲密佈時一定要穿整套的雨衣,如果天空烏雲密佈要去上的課又是DBMS時那就乾脆不要去了!!!

唉...台中的天氣真是令我無言 =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