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21歲生日狂想

2006/7/13 正式進入我在這個世界的第21年...


生日對我來說,其實沒多大意義,因為就只是誕生在這個世界的一個日子而已,但是對我的父母來說就不一樣囉。他們再這一天完成物種繁衍使命,所以呢,我生日這一天應該對他們2位老人家說:"生我快樂!!!"

21歲生日,我依然單身... 恩,好樣的,邁入第21年沒有女人的日子,空虛阿~~~
我的出生,父母完成了物種繁衍的使命,那我勒?這個重大的使命要何時才能完成呢?
今天原本有個烤肉活動的,颱風碧利斯跑來攪局,延期了,可惜阿....;我有一位朋友他的生日來個超大地震,看來今天我也不差了,我的生日來了個颱風,他常說他生日可以招喚大地震,嘿嘿...現在我也可以說我可以招喚颱風了,只不過我的招喚獸等級低了一點只有輕度颱風而已。

我的招喚獸,像不像披著長髮的骷髏↓



就決定是你了 碧利斯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