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還是想吃烤肉之暑假夜烤活動

2006 7/29 涼爽夜晚的太平國小前...

PM9:30 該是出門的時候了,花5分鐘領個錢,10分鐘加個油,30分鐘到太平國小,到目的應該是10:15,完美的計畫!!! 我在心裡盤算著,接著便換好衣服出門。我騎著野狼,一路上乘著涼爽的夜風往目的前進,悶在家那麼久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給它玩一下囉。到達目的地,我看了看錶,蝦密!!! 才10點整! 因為太興奮導致時間計算錯誤...我太早到了。

在太平國小前晃阿晃的等人,突然2道紅光從我身邊劃過,是小飛跟淑娟的車尾燈,不過我這麼大隻,還穿著白色T-shirt,這樣的裝扮在黑夜應該是格外顯眼阿,他們居然絲毫沒注意到自顧自在我前方10公尺處聊天= =||||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這次大家都很準時,不簡單。確認大家都到齊後,我們便往烤肉的地點出發。

烤肉的地點是小飛的爺爺家,算是在大坑的山區。夜跑山道我可是哈很久囉,一路上我與野狼的契合度可說是達到200%,在進退檔之間以最佳的檔位在山道上奔馳著,小野狼似乎也很興奮,一路上不斷發出怒吼~~ 。前方的俊豪有點落後,有空隙,我退了一檔,小野狼也馬上發出怒吼,增加扭力超了過去,不過沒多久,俊豪又超了過去,我發覺我好像興奮過頭了,所以就沒再往前超,畢竟現在是晚上,騎太快有點危險。沒多久我們就到目的囉。

到達小飛爺爺家,那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點,一個小涼亭,還掛著一串小燈,真的是很棒。接著大家開始分工合作,生火的生火,處理料理的處理料理,沒多久就開始進入狀況囉。這時候小飛的奶奶也拿出2道新鮮筍子做成的料理招待大家,那2道菜真的讚,超好吃的。依照慣例跟班上出去玩絕對沒有普通飲料可以喝,我又很口渴,一下子就先幹掉一杯1:5的伏特加+蘋果西打,結果好像喝太急,身體有ㄧ點點怪怪的現象出現,只好稍微休息一下再繼續。之後大家就又是陸陸續續的喝,總之跟班上的人出去玩就是逃不掉喝的命運...,吃飽了我在搖椅上休息,淑娟又拿了一杯伏特加+雪碧給我,上次在KTV喝過,好喝!,我喜歡,所以不疑有他先喝一口再說,哇靠,怎麼酒味這麼重,問一下比例才知道這杯是1:1的,OH MY GOD.....,這杯下去還得了,喝完就不用玩了,只好不斷的將它稀釋。就這樣大家邊喝邊玩一直到早上才結束這次烤肉活動。

早晨了,看到了大坑的日出,大家跟小飛的爺爺說聲謝謝,便下山回家,清晨的山路上,騎起來也是很舒服,真的太喜歡這種感覺了,清爽的涼風伴隨著引擎聲在路上奔馳,真的很爽,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棒,不過隔天也累垮了,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插曲]
到了我在台中的住所附近,我找了家早餐店吃了頓早餐才回家。就在路上我悠閒的騎著我的小狼,速度不快約40左右,突然有水滴到我手上,我以為是冷氣水不以為意。但是我是在馬路正中央阿!!!哪有可能上面會有冷氣機阿,看了看那滴"水",很好果然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禮物還是鳥送的!!!有沒有這麼衰阿,在馬路上騎著摩托車也會滴到鳥大便,這機率是很低的耶,這樣也會中,有沒有搞錯阿!!!.....無言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