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人間有溫暖,處處見真情之野狼顧路記

2006 7/28 炎炎夏日的台中午後...

這天一如往常,我跟承益在駕訓班練車。今天在駕訓班練的特別的順暢,離合器踩的很順暢,換檔換的很順暢,就連S型道路也開的很順暢,簡直就是一個Perfect的狀態!!! 就這樣結束了在駕訓班的練習。

我順暢的騎上野狼,以一個完美的弧形,滑出駕訓班大門,在馬路上奔馳著。紅燈停綠燈行,恩~我是一個守法的駕駛人,就在綠燈時我進檔吹油門,怪了,怎麼熄火了。呵呵~~小野狼你真是太頑皮了,不過就是離合器放太快嘛,幹麻熄火勒,我又再度發動,進檔吹油門,衝阿! 怪了怎麼又熄火了... ㄟ...這樣不行喔!我看了看油表,這才覺得事情大條了,我好像已經油表到底很久了 = =||||| 對,沒錯,車子沒油了...在我前後的加油站都離我很遠,好吧,推車!!!

就在我推車推的汗如雨下的時候,一個阿伯很帥氣的停在我旁邊,從車廂拿出繩子,說道:來吧我幫你拉去加油站,這邊距離最近的加油站還有一段距離勒。好感動,真是太感動了,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我見到了人性的光明面,真的是太感謝這位阿伯了。就這樣我被一路拖去加油站,一台摩托車後面用一條繩子拉著一台摩托車,在大馬路上行走,還真是帥呀,就這一路領受著眾人的注目禮到加油站,結束這次事件。

中國菱電股份有限公司的 鄭伯伯 太感謝您囉!!! 在這篇向您致上萬分的謝意!!! 謝謝!!!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