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駕訓班教練的怨念~~XD

2006 8/1 剛過完令人雙眼瞎掉的淫人節(情人節)隔天...

今天早上結束掉專題以後,回到家已經快1點了,昨天駕訓班教練叫我提早到,所以準備好東西就出門囉。到了駕訓班,大概是1點半的關係所以人不多,稍等了一下,等教練把車開過來,便開始練習。

今天練習上坡起步跟直線換檔,還蠻HIGH的,因為我進度還算蠻快的已經練到這邊了。在車上練習,除了剛開始,油門跟煞車傻傻分不清楚被教練 "ㄉㄧㄤ" 以外,狀況都還不錯,就這樣我們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哈拉亂聊天。

教練:要不要口香糖?

我:不用了,謝謝,我不吃口香糖。
教練:你不抽菸? 不喝酒? (說完便叼起一根菸)
我:呵呵,我不吸煙,酒偶而喝。 (本來想回答不喝酒,但是我已經被拉近酒國3A團了 >"<)
教練:你哪間學校的阿?
我:台中商專! 最近改成台中技術學院 (一時口誤說成"最近改成")
教練:中技都改5、6年啦 還"最近",我有2個女朋友都是中技的捏~ 你以為我不知道喔。
我:呵呵,因為在路上說中技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是哪裡咩,所以說台中商專比較省事啦
教練:我那2個女友 一個是應用日語的 一個是XXX (那時剛好上坡起步,油門、煞車 傻傻分不清楚 XD 沒注意他說啥)
我:喔喔!!! 還不錯阿~
教練:對阿,看起來不錯,年輕人你要知道書讀的好女生不代表她就不錯。
教練:在外面也是亂"劈腿"的啦,在台中市,那個物質生活讓她們變的很愛慕虛榮...
我: 呵呵~~~~
心裡的OS:教練才剛過完情人節怨念就這麼深喔~~~呵呵

以上內容我只抓大概所以沒很詳細,不過教練的怨念真深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