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我在路上了阿!!!

2006 11/20 昏昏沉沉的早上...

鈴鈴鈴~~ 早上10:30分 我的手機響了,看看來電顯示,是士官打來的...

我:喂~~ (帶著很深的睏意)
士官:柏翰喔~ 等一下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清一色牛肉麵?
我:喔~ 好阿 沒問題 你們幾點過去?
士官:我們大概11:20分從家裡出門,你自己抓時間過去 (從我家到那邊約15~20分鐘)
我:喔~ 了解 那先這樣啦 BYE~

掛上電話後,看看時間現在才10點半,那我在睡一下好了....

瞇了一下後...
看看時間... 恩~ 差不多該出門了,我迅速換好衣服,然後跨上小狼朝中興大學的方向過去...
一路上,用很暢快速度的狂飆~~ (急速快感野狼版!?) 沒多久就到清一色牛肉麵的店門口... 嗯~時間抓的真剛好,士官他們都還沒到~

突然眼前一片黑!!!

咦!!! 我怎麼還躺在床上.... 我明明在路上了阿!!! 打開手機看,螢幕顯示11:21分 (迷之聲:剛好一分鐘~~)

靠~~ 剛剛那是.... 夢!!!
阿吼!! 這下死ㄚ~~ 這次真的是用非常迅速的速度換好衣服,跨上小狼往中興大學的方向飆去...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該不會士官那通電話也是我做夢的吧.... 那... 我該回家繼續睡覺嗎?
不過還好我沒這麼做,因為當我到店門口時,士官跟德治夫妻已經在那邊等了...而且士官臉色不是很好看...

= =凸 ← 士官聽完我的解釋後送我的表情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