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玩命山道之日月潭之旅

2006 12/4 天很藍、雲很白,水很清...

這次由於班上有幾位同學要去暨南大學推徵研究所,所以我們也乘著這次機會好好的去把想很久的日月潭,給它玩個徹底。

這次我們分2隊往日月潭出發,一個是高機動性的機車隊,另一個是高乘載量的汽車隊。AM 8:20機車隊從老地方太平國小集合完畢出發,而我因為住的地方的關係,所以直接從家裡到縣道136上的萊爾富等人。

縣道136是一條很彎很陡的山道,騎起來真的很HIGH、很刺激,但是你的機車也要很夠力,車手的體重也要夠輕,不然爬起來會很吃力...

AM 9:30 大家在一江橋上的萊爾富集合完畢後就直接往136上衝,由於這是我第4次走這條山路了,所以我就比較放心的胚這條路,不過也由於太放心了,所以過彎時車也就壓的很低,結果一不小心就磨到腳踏了,整個車就晃了一下,還好我及時把車拉回來,不然可能就要雷殘囉,就這樣一路胚到最高點"赤崁頂"大家在那邊欣賞風景稍事休息,拍拍照片,看看風景。大家一起來就是不一樣,整個氣氛就是比較HIGH,之前自己一個人來就只能享受胚山道的快感,但是胚完之後就很空虛,所以還是大家一起來比較好玩!!! 過赤崁頂後的路程由於我沒走過,加上我習慣使用檔煞來走下坡,所以不要命的"頭文字豬下坡計時賽"就給不要命的人去玩,檔煞下坡才是王道阿!!!

大家在赤崁頂合照...

接下來經過一大段路的蕭胚,我們終於到達日月潭跟另一批人集合完畢。繼山道賽、直線加速賽之後,現在我們要開始競艇賽。原本我是不太想下去划船的,不過想想都來了,所以還是下去玩一下好了,一開始了我們是倒著划,也就是用船尾前進,整個就是很吃力,後來我跟德治想想應該是用船頭前進才是正確的吧,果然換個方向快多了。之後,大家單獨划膩了就全部聚在一起玩連環船,就在此時有人說要換船,就看到淑娟很靈巧的一跳就從這個船跳到另一艘船上,這一跳大家都傻眼了,真是高手阿!!!



划完船、吃過飯後,我們便前往暨南找剛面試完的同學們一起前往埔里酒廠,在日月潭到暨南的那段路程雖然不是很彎的路,但也還是算山路吧,就又看到一堆人開始油門壓到底,身體也壓到底,時速表也壓到底的往山下衝,好啦我承認我沒膽,我還是慢慢騎走RV風格吧,之後逛完埔里酒廠我就跟著士官他們先回家去了就這樣結束了這次日月潭之旅...

日月潭之旅結束了,但是想玩的心仍然興奮的跳躍著...

晚上11點多,MSN傳來曜霆家開PARTY的消息,根據線民指出正明也在那邊,既然正明都去了,我哪有不去的道理,就這樣我也跟過去狂歡了一個晚上...

To Be Continue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