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陽明山隨處走走

2007 9/1 陽明山在搶錢...

這是兩個阿宅,假日悶的發慌,跑去陽明山逛逛的故事...

擎天崗!小時後爸爸常常帶我去的地方!心血來潮很想要回味一下,於是便把原本要飆北海岸的計畫給砍掉,反正都是飆車,飆陽明山也是不錯的啦~

於是這個週末,我便跟五專的好友英雄一起飆陽明山啦~

第一站騎到夢幻湖停車場,山上起霧,恩~ 傳言夢幻湖就是要起霧去看才會有夢幻的感覺!但是站在停車場的觀景台上,奇怪,阿~ 夢幻湖在哪?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可是牌子上明明就是寫夢幻湖停車場阿...沒關係,車有胚到就好~ 夢幻湖等一下可能就會自己跑出來吧!

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出發!我們來到擎天崗!什麼!擎天崗要停車費... 不是吧... 以前怎麼沒聽說要停車費,既然要錢...那等一下回頭時在進去好了!先玩別的點,就這樣我們繼續往前騎!

來到了冷水坑!咦!有往擎天崗的路耶!路標上寫著:"擎天崗→2.1KM" 2.1公里耶... 我轉頭問英雄,真的要去嗎?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還是去看看好了,便往前開始走...


往擎天崗的路上,經過的菁山吊橋

就在我們往前走的同時,我的大腦也持續的思考,2.1公里耶... 好像很遠耶... 我們走的完嗎? 終於我在一個陡峭的階梯下,我的自信心徹底被自己擊敗!回頭吧... 我們騎車過去,比較快啦...

回到了擎天崗的入口,天阿,排這麼多車是怎樣...入口前的車輛大排長龍... 算了、算了等下去太久了,而且還要停車費... 算了,不爽去了... 我們朝下一站馬槽橋出發吧!


馬槽橋

還記得上次來馬槽橋,是剛拿到駕照的時候,如今舊地重遊,我騎著小狼胚上來,頗有一種懷舊的感覺阿~


馬槽橋近拍


馬槽橋旁,雙狼合影

四處晃晃後,我們便往回走,準備返家!回到之前錯過的小油坑,看看時間,還早!還可以進去裡面晃晃!

進到小油坑,在入口又是一個停車場收費亭,什麼!連小油坑都要停車費... 有沒有搞錯阿... 陽明山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搶錢阿... 給你,給你,都給你!付了停車費,我們騎了進去... 停好了車,便走進小油坑所在地。


冒著煙的硫磺孔

看完了小油坑,天空又開始飄起小雨,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便離開小油坑回家。出了停車場,突然有種很後悔的感覺... 我說距離就這麼近... 我們應該把車停在外面,然後走進去就好了說... 有種被小油坑坑了一筆的感覺說...

就這樣,我們2個阿宅結束了這半天的行程!

結論:胚車胚很爽,但美中不足的是,陽明山開始收費了...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 沒有妹!這是最大的遺憾阿~~

本次旅遊相簿:

2007.09.01 陽明山走走


13 回應:

瘋子翔 提到...


沒有妹!
+1

匿名 提到...

吼~不找一下的
自己溜去玩

Hans 提到...

我是先去探路!
這樣下次才可以帶妳出去玩阿~

匿名 提到...

那我一定要神祕人一起去
嘻~

匿名 提到...

董A~招待!

Hans 提到...

董A 跑路去了...

匿名 提到...

車有了
GPS有了
還差一點

匿名 提到...

女人

Hans 提到...

TO 小菜、小蛋:

我知道!那就是去找你們!!!

匿名 提到...

"順路"來找的吧 ㄎㄎ

匿名 提到...

要去哪!?
我也要去
哈~ :p

Hans 提到...

去你家啊! XD

匿名 提到...

ㄆ~那不好玩啦
是說好久沒溜去台北玩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