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關於多層次傳銷

2007 9/2 我需要一雙看清真相的眼睛,以及一顆冷靜思考的大腦...

在這裡我要先感謝我的好朋友佩如,介紹一個賺錢機會給我,沒想到大家分開這麼久,他依然這麼關心我,真是太感動啦~ 但是我下面要說的,佩如你可能不愛聽,但是我還是要說!希望這不會影響我跟你的感情,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了!我也相信短短一篇文章,是不可能影響我跟你的交情的!

狼群裡的一隻羊!這是一個參觀傳銷公司的 "冒險" 故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佩如介紹給我的是一間傳銷公司,專營健康食品,濾水器...等產品,公司的理念是 "健康、美麗、財富" 簡單說就是讓你擁有很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外表、很富有的人生!聽起來是多麼具有吸引力的工作阿~ 而且上班時間超彈性,你可以用兼差的身份來上班,完全不打擾你的正常工作,只要花一點點時間,你就可以擁有完美的人生!成為人生的贏家啊!真是太棒了!

但是,最後我跟我朋友說,很抱歉,我不加入公司,原因有兩樣:
1.公司的產品我無法接受
2.公司的賺錢方式,與我的做人原則有違背
所以很抱歉,我沒辦法成為你事業上的夥伴。

來談談該公司的商品吧!

健康食品!我們保證使用純天然的物質製造,現在健康意識抬頭,這個給他吃下去,保證對你身體很有幫助,像我每天只睡幾個小時,這個XX靈芝膠囊給他吃下去~ OH~ 就變的比較有精神~ 還有這個XXAB菌~ 像我前幾天一直拉肚子阿~ 這個吃下去,身體馬上有感覺,腹瀉也感覺比較好了~ 真是太好用了~ 還有阿~ 你看我們公司的水~ 都是使用自家公司的濾水器,經過層層過濾,最後再來個紫外線殺菌~ 馬上就可以直接喝了~

以上都是公司裡面漂亮的姐姐、帥帥的哥哥,對我說的~ 我們來看看,有沒有BUG!(程式設計幹久了,總是喜歡抓BUG... 攤手)

什麼是天然?自然產生的東西叫天然。那麼自然產生的不管是動物、植物一但失去生命,都不能存放太久,因為他們天然,所以會腐敗。那麼請問貴公司的健康食品,可以存放多久?

美麗的大姐姐笑笑的給我扯開話題...

人也是天然的,所以要吃天然的食物,一天三餐正常,這就叫天然!而且簡單方便效果大!你不照正常的方式補充天然的食品,而要額外補充這些怪怪的營養品,那你一定是瘋了!

相信你一定知道,不管你是電視、冰箱還是洗衣機,都一定有合理的使用方法,就像你不能拿50CC小機車去玩越野賽,不能再冰箱裡面放高溫的食物一樣。為什麼?因為會壞掉!

(人體也有一套自己的使用方法,請參閱"人體使用手冊")

你說你一天只睡幾個小時吃了這個XX靈芝、OO酵素,精神就好很多了,如果身體沒怎樣,那麼這個XX靈芝還可以改善體質,多好多好~

我說睡覺是保養人體的根本之道!簡單輕鬆效果大!你不這樣做,卻在那邊不斷吃這些阿里不達的保養品,是想要吃一吃然後早點歸西~ 這樣睡比較久是不是?簡單輕鬆的方法不用,要那麼辛苦的吞東吞西,那你果然是瘋了...

濾水器?我說,其實台北的水就可以直接喝耶~ 馬英九有掛保證喔~ 美麗漂亮的大姐姐叼著菸露出驚訝的表情說:「什麼!你敢喝喔!」

我說!你他媽的香菸給我大口抽,一天還抽不只一根!你跟我說你不敢喝台北市的自來水是怎樣?(翻桌)

對啦,自來水雜質是比較多了點,但是送到胃部會殺菌,送到腎臟會過濾雜質,剩下純水身體會吸收,身體本身就有天然的防禦機制,有什麼好擔心的。什麼?你說這樣會給腎臟負擔?媽的勒!你家公司的健康食品吞下去,膠囊要消化掉(膠囊殼到底是什麼做的阿?真的可以吃嗎?),裡面的化合物要送到肝臟解毒,剩餘絕大部分無法使用的物質要送到腎臟過濾... 這樣才是對身體的防禦機制進行最嚴重的破壞啊! 天阿~ 你真的瘋的很嚴重...

何為健康?如何養生?我好朋友小穎的BLOG會有更深入的探討與介紹!

參考資料:
人體使用手冊
好友小穎的BLOG

再來是公司的賺錢方式!

剛進到公司,一個帥帥的大哥哥,馬上就來給我一個親切的招呼,該有的禮數一樣也不少,看看身旁其他的公司員工!好熱情阿~ 果然充滿人生的光明面!唷~ XX姐,你好漂亮喔,XX哥~ 午安阿~ 唉唷~ OO姐~ 越來越美麗囉~ 呵呵呵~ 哇喔!公司還有口號耶~

是要喊這個嗎:
子孫代代有孝順嗎? 有喔! (台語)
子孫代代有出狀元嗎? 有喔! (台語)
子孫代代有賺大錢嗎? 有喔! (台語)

恩~ 這個我有練過!我很會!不知道貴公司需不需要? XD

咦?這位不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同學T嗎?以前正眼不瞧一下,今天怎樣?發瘋喔?這麼認真跟我介紹公司產品,果然有成為人生贏家的潛能喔~

呵呵呵~ 這樣的景象感觸好深阿~ 古人說的對,果然是: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帥帥的大哥哥說:你看這就是我們公司,每個人都是以幫助他人為目標!彼此感情非常融洽,而且在這邊我們可以學怎麼說話,建立自信,並且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們讓自己的視野更開拓!...等 一大堆說不完的好處!

(對對對!是不是再把公司的藥吃下去!就會變的更聰明!考試都會考100分!女朋友晚上還都巴著你不肯放開?)

帥帥的大哥哥又問我說,你知道什麼是多層次傳銷嗎?我說:不知道耶~
帥帥的大哥哥開始介紹何為多層次傳銷...

但是聽完的他的簡介,直覺就是先給一筆錢,讓公司騙,接著拉更多人來給自己騙,每個人在去約人來給自己騙,自己沒辦法騙,交給前輩來騙,如此生生不息,公司就是最大的贏家,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詐騙共犯結構!簡稱:詐騙集團!

更慘的是很多人在裡面,還被騙的很歡樂!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我問了帥帥的大哥哥說:那麼來公司,我主要是要做什麼?帥帥的大哥哥說,很簡單!用我們的產品,覺得好用!就推薦別人來用,這是一個幫助人的事業阿~ 多好阿~ 你看看牆上的榜單!他們就是因為幫助了很多人,所以成為人生的贏家阿~

(你媽啦!是詐騙集團首腦吧...什麼人生的贏家)

關於多層次傳銷,這篇文章寫的還不錯!

參考資料:Jerome's Blog » 多層次傳銷模型

以上是我這次去傳銷公司參觀的心得感想,與大家分享!
如果有更多的資料,我會再回來補充,也歡迎大家提供資料給我參考喔~

最後還是很感謝我的好友佩如,這麼關心我,還介紹工作給我,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對吧?

結論:虧我稱自己為野狼騎士!今天居然差點成為傳銷公司的大肥羊!有辱我一世英名啊!

9 回應:

Unknown 提到...

我們一群人組隊衝進牛群羊群裡面
你一個人單槍匹馬殺入狼群~
想必exp賺了不少吧~

匿名 提到...

咩~~~~~~~~~~~~~~~

轉君 提到...

這種橋段
連漫畫「歡迎來到NHK」都出現過...

看來野狼這次Exp吸了不少喔

Hans 提到...

多吸多健康~

只能說他們挑了,不對的人、事、物對我進行洗腦,導致了最嚴重的反效果 XD

另外用GOOGLE查了一下這家傳銷公司,幾乎都是負面文章... 不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還是不公開這家公司名稱了,想知道的、好奇的、太閒的、有多餘正義力量想發洩的,在私下問我~ XD

匿名 提到...

刺!殺~~~~~~~~~~~~~~

Hans 提到...

殺~~~~~~~~~~~~

(丟拔辣) 碰嘎~~~~~~~
(65K2 掃射) 噠噠噠噠噠噠噠~~~~

匿名 提到...

嗯!那些87…以為我們都不看電視的嗎?而且先交一筆錢,那來的一筆錢,真他X的…X他!

匿名 提到...

拍謝,我不玩槍的!
請愛用飛彈系列!
要玩就玩大一點︿︿

Hans 提到...

玩大點是吧!

請輸入核彈授權密碼:
INPUT:********

請輸入核彈解鎖密碼:
INPUT:********

請輸入目標位置:
經度:120.81181690268137
緯度:24.55878334861559

請輸入轟炸任務事由:
前一篇文章,有人亂丟閃光彈,使用核子攻擊予以報復及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