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平淡恬靜的生活

2007 9/16 很安靜 很舒服 很養生....



回想這幾天... 真的過的很平淡~ 灑掃庭除,上街買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以前的生活幾乎沒有這麼得有規律,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時間居然是6點!真是夠養生~

這一個星期,除了載老媽到濱江市場買菜比較刺激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大事情了~ 一直到這個週末,一個人打掃一整間房子,閃亮亮的桌子,一塵不染的地板,如此簡單的家事,居然可以讓我擁有莫大的成就!興致一來!簡單的一場星海,也讓我的心靈短暫獲得滿足!週日晚間跟三五好友在MSN上的打屁聊天,也帶給了我不少感動!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養老..........對一個 23 歲的年輕人來說....

------------------------[恬靜生活番外篇]------------------------

[借花敬佛]
Hans:要回營囉?
CM:對阿
Hans:那好吧~ 祝當兵順心囉~
CM:最近都流行祝人家順心??
CM:德治剛剛也這樣說
Hans:阿~ 就德治剛剛也這樣祝我.. 所以我就借他的話拿來送你囉...

[借刀殺人]
CM:....
Hans:....
CM:...
Hans:她瘋瘋顛顛的....
CM:GJ
CM:拍照
Hans:!!!

備註:
1.這篇可能有人看不懂,沒關係CM他懂就好...
2.CM都來陰的...

[深夜暢談]
有歡笑、有憂傷,很久沒聊的這麼深入了...很感動!

[還年輕?]

"我還年輕~"

年輕是可以當藉口喔?
人是會老的!請注意!

[不要說我乖]
<事件1>
Hans:你看我把地掃好囉~
Hans媽:恩~ 這才是我的乖兒子~
Hans:靠夭~ 突然很想把家裡恢復原樣...
<事件2>
小蛋:乖~
Hans:(翻桌)

結論:這是叛逆期嗎?

19 回應:

匿名 提到...

好叛逆~

我最乖了 :p

匿名 提到...

[深夜暢談]
有歡笑、有憂傷,很久沒聊的這麼深入了...很感動!
----------------------------------
上面是在說白雪公主跟七的小矮人的深夜暢談嗎?(唉唷~你好ㄙㄜˋ:"$)



哈哈~
小翰~傻翰~傻傻分不清楚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對~ 娟姐最乖了~
好乖 好乖~~

TO 小蛋老師:
你確定你看的不是白雪公主與七巨人?

匿名 提到...

等我放假我再來對付你...

Hans 提到...

TO C.M.Chiu:
明明標題就是 "平淡恬靜的生活"
怎麼被你搞的好像是 "勾心鬥角的生活"

囧rz

匿名 提到...

為你平淡的生活激起一點浪花嘛~

匿名 提到...

怪哉!!
C.M.po文的時間點...
說!!你那時人在哪
偷懶厚~
我要去跟你長官說:p

Hans 提到...

TO C.M.Chiu:
我不要浪花啦,我要桃花.... >///<

TO SCpisces:
簡單阿~ 這就叫做翹兵咩~

匿名 提到...

to SCpisces:
跳過三道圍牆爬過兩座壕溝鐵絲網跑給兩個大門哨兵追
跑去網咖上網妳信不信??

to Hans:
你來平鎮,我帶你去找桃花~

匿名 提到...

當兵的人都這麼會屁!?

平鎮有桃花!?
那有帥哥嗎~ XD

Unknown 提到...

平鎮只有阿兵哥沒有帥哥~

匿名 提到...

HANS
1.是否可以將深夜暢談的深度量化?
例如...深入幾公分?
最讓你感動的部位(份)是?
2.是很年輕阿~~可是卻會因為環境而變老
例如我去演唱會遇到的高一老成小羅莉
他問我猜她幾歲 我說看起來像大三學生吧...
3.有時候還是需要用乖這個字啦
要不然你怎麼哄女朋友睡覺.....之類的?

匿名 提到...

1.我這邊有阿兵哥也有帥哥
2.搬小菜 提到...
HANS
1.是否可以將深夜暢談的深度量化?
例如...深入幾公分?

------------↑-------你說的公分是指
CM嗎?(好害羞喔!!)


3.→3.有時候還是需要用乖這個字啦
要不然你怎麼哄女朋友睡覺.....之類的?
-------傻菜--你說的太深入了傻翰聽不懂,請講白話!!







留言時間00:30




所以過了深夜十二點~哈哈!可以說可以說的話了啦!!

匿名 提到...

還是我最乖一點都不會去深入,
平凡的生活,也不會有浪花激起!
按表操課,一切正常!
呵呵

Hans 提到...

TO 小菜:
1.等級不夠無法量化,不過相信小菜你自有量化的標準,也許你可以說說你對XXX的深入程度,以及最感動的部位

2.相信你已經被小羅莉使用白眼攻擊...

3.有請小菜老師做更深入的教學!

TO 小蛋:
深夜時段,可以說可以說的話了是吧!
那下面我要說囉~~

TO 阿治:
那是因為小蛋不在!不然肯定很深入!
而且絕對不單單只有浪花~
翻雲覆雨、波濤洶湧、驚濤駭浪~
也只是還好而已啦~~

您說對不對?

匿名 提到...

傻翰~
你怎麼都讓我忍不住要表你呀?
有小治治的地方就會有我囉!(霹靂閃光)這叫愛相隨!!懂不懂呀?
還有~我們的"深入點"你不懂啦!!

------------------------------
對了!!時間到了唷!!中秋過了!!
(小蛋老師現身!!)傻菜老師您說是吧!

匿名 提到...

TO 阿治:
丟~~你都不深入 都嘛淺出

TO 翰斯:
1.這個問題怎麼又跑回到我身上了
要不然我給你一點量化標準咩(私底下...)ㄎㄎ
2.小羅莉聽到我這麼說還很開心呢 不好意思啦 沒有符合您的期待(閃)
3.乖~
鼻要
乖啦~~
鼻要
乖~(摸頭)
鼻要
乖~~(摸頭的手一摟)
鼻要
乖.....
嗯嗯(狀聲詞)

TO 傻蛋老師:
國中粉絲有持續增加的趨勢吧
未來會出現後宮喔 ㄎㄎㄎ

Hans 提到...

重複文 刪~~~
錯版文 刪~~~

TO 小蛋:
你在我的地盤亂丟閃光,小心會有報應的!
要解除詛咒很簡單,介紹正妹來給我認識可以免除詛咒!快去!

TO 小菜:
不會回答,當然要丟回去給專業的回答囉~

今天 9/28 教師節,祝天下所有當老師的今天都很快樂~~~

還有樓上那兩位,教師節快樂嘿~
切勿誤人子弟,慎之~ 慎之~

匿名 提到...

to-傻菜老師
國中粉絲有持續增加的趨勢吧
未來會出現後宮喔 ㄎㄎㄎ
-----國中粉絲----那是你吧?
我只吃國小粉絲ㄟ....幼嫩又好吃
------忘了跟你說---教師節快樂


to-傻翰
你要妹?有壓~你知道的....就妹呀!你懂得啦!



還有~我可沒誤人子弟喔~我都很"怕愛的小手"又被我打斷.....所以我都只有輕輕的拍桌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