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天使與魔鬼

2009 5/14 翰斯電影月~

看完 C.M. 借我的 "天使與魔鬼" ,書中精彩的劇情,著實讓我回味無窮。尤其是看到後面精彩的結局,即使知道明天要上班,我依然看到半夜兩三點才肯罷手。

也因為小說精采的劇情,讓我對今天上映的這部天使與魔鬼電影版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
所以,下了班就跑進電影院,準備來好好觀賞這部電影。

看完後,我只想告訴大家~

如果你看過原著小說,那我強烈建議你不用花錢看這部電影!
如果你沒看過原著,我也覺得這是個不值得花錢去看的電影!


片頭的一開始,我直覺反應就是「改很大!」
看完後我的反應是「靠!這甚麼鬼?」 (迷之聲:天使與魔鬼~)

整部片幾乎是把小說精采的部分節錄出來,但是因為是節錄出來的關係,原作很多伏筆都不見了,所以精彩的部分也變得不精采了,裡面的內容完全看不出跟標題有何關聯,看小說版的起碼還能夠知道,為什麼這本書要叫做 "天使與魔鬼"。

就這樣,這部電影在我差點睡著的情況下結束放映...

3 回應:

瘋子翔 提到...

不予置評....

現在的年輕人喔....
唉....

Hans 提到...

幹麻把自己說的很老的樣子?

小護士 提到...

我本來還想去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