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我又敗家了...Orz

2009 5/2 恩... 桌子不夠大...

嘴上喊著換螢幕也喊了一年多了......
最近終於狠下心,把這台24" ASUS VH242H給搬回家啦!


(手機拍的... 就先將就一點吧)

擺好以後,整個就只有大而以阿~~~

旁邊的小螢幕是陪了我快五年的15" ViewSonic VA520,現在被我拿來放一堆雜七雜八的視窗 。

如果公司也能配給我這樣的設備寫程式的話,爽度肯定爆表!

不過真可惜,我現在不太會在家寫程式了說 XD

6 回應:

瘋子翔 提到...

引言:[ Hans:不過真可惜,我現在不太會在家寫程式了說 XD ]

你現在都只在家看XX動作片....

匿名 提到...

在家没人写,直奔xx论坛。。

JAMES 提到...

敗不夠大!還差顯卡、滑鼠…因為螢幕變大了!滑鼠的dpi也要大點才追的上

Hans 提到...

這樣還不夠?

我當初只是要一個可以上網的電腦阿... Orz

瘋子翔 提到...

誰叫你誤闖敗家叢林....XD

Hans 提到...

慎交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