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手作迷你雜物袋

2012 08/26 手作無價!!

由於習慣隨身攜帶一些小工具,但又不希望它們彼此碰撞的傷痕累累。雖說舊化的外觀也別有一番韻味,但還是多加一層保護。畢竟我是個念舊的傢伙,總是希望我用的東西能夠長長久久的一直用下去。

上網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一個合心意的,於是就趁著假日DIY了一個超迷你的雜物袋~~



這是用了一條被我穿壞的舊牛仔褲所製作的。我從褲管裁下一塊布料縫製而成。


剪下一個牛仔褲上的皮帶孔用來做雜物袋上扣環。



縫上魔鬼氈~



尺寸是特別為這兩個小工具量身訂作的。
雜物袋的尺寸:90mm * 45mm
Fenix E05 的尺寸:64.4mm * 14.4mm
LEATHERMAN Style 的尺寸:59mm * 11mm * 11mm
一隻迷你手電筒 + 一隻迷你多用途工具刀 放進去剛剛好~~
而且還有多餘空間可以再放其他東西~



因為布料有彈性,所以這個超迷你雜物袋最大可以放下一把標準尺吋的瑞士刀
像是上圖這把我最常攜帶的瑞士刀,只不過會撐的很大,外觀上就不是那麼合身好看了。



內部是雙層設計,所以這兩個小工具放進去也不會因為擠壓而互相撞傷




串上鑰匙,就變成一個很小巧的功能性鑰匙圈~ 裡面再塞上兩張鈔票,真的不小心忘記帶錢包也不會手足無措。最後~ 壞掉的牛仔褲又已一個新的姿態重生了!!



上圖是每天出門必帶的裝備。
用了5年的老手機。接聽電話依然清晰、電池雖然壞掉了,但是論續航力依然不輸智慧型手機。

一個裝錢用的皮夾。雖說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阿...

一隻筆。尾端是玻璃擊破器,目前捅過鐵罐,不過力氣太小了沒把鐵罐捅穿。鋁罐到是很輕易就穿過去了。筆芯使用太空筆的筆芯,這種筆可以在水中寫字還蠻酷的,如果搭配防水的筆記本就無敵了~

本文的主角。迷你雜物袋+扣環組成的鑰匙圈

迷你手電筒。30流明、使用AAA電池。找小東西、鑽進桌下修電腦好用!!

備用的多用途工具刀。有小刀、剪刀、小一字起子、指甲銼刀、小聶子。

手錶。不是甚麼超級名錶,就只是個看時間的實用工具而已。騎車時可沒辦法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阿。有個手錶還蠻方便的。不過上班依然會遲到就是了,不是錶不準,而是心理因素使然。

瑞士刀。之前的文章介紹過了,就不多作介紹了。除了實用以外,還可以自嗨~ 讚!!

* * *

轉交設計圖給母親大人代工的時候...

母親大人:長這麼大還不會縫東西以後怎麼辦?
翰斯:我哪有不會!! 我小學的時候,家政課有學過縫沙包,所以我會縫啊!! 只是沙包會漏沙出來而以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