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520 逢甲夜市之行

2006 5/20 無所事事的周末下午…

根據學長的經驗,我終於在前天把跨平台程式給搞定,所以今天自然是有點無所事事。既然都無所事事就去幫忙德治好了,然後接著去聽俊豪演唱吧。

到了台中車站,才知道原來這次任務是要幫忙發傳單,不過就是發傳單嗎…沒什麼大不了的,經過一陣行前教育,便各自前往任務地點進行發傳單任務。雖然只是發傳單但好像箇中學問也不簡單,好啦,我嬌生慣養沒發過傳單行不行,這是我第一次發傳單,我說士官你就別在我旁邊碎碎念了,你就發你的我在旁邊學習咩。任務完成後,德治說我幹的不錯,其實也還好阿,不就是發傳單給教練嗎?發傳單給教練有這麼厲害嗎?我也不懂 ="=

之後來到大家最常集合的地點太平國小準備進場去聽俊豪的演唱。說真的這個女兒紅樂團還不錯,不過這個俊豪幹麻在尾聲時搞個什麼“鐘”,讓現場整個氣氛都感傷起來了,不過這首歌我喜歡!聽完很有Feeling。表演結束後,我正在思索下個行程時,奇怪俊豪怎麼被抬起來了,附近又沒有柱子抬起來要幹麻?不對他們怎麼一群人朝我過來 @@||| ㄟ…我不是柱子阿 = =|||| 好啦都過來了配合一下好了 = =|||| 之後大家就往逢甲夜市出發囉…

在去逢甲之前我的車該換機油了,所以沿路有看到機車行就彎過去換油了。
老闆:換機油喔,算你們幸運我們現在在特價!你們賺到啦,現在換油只要150
我:……(心理OS;我平常換也150阿…沒賺到吧)
經過老闆一陣子的手忙腳亂+非常不專業的手法換完我們3人機車的機油後…

老闆對老闆娘說:那台野狼要換XXX喔
老闆娘:(驚) 蝦密!! 你不是說是換YYY
老闆(小聲):!%#$@^@.....
老闆娘(小聲):!%^$!#@*&#……
老闆+老闆娘:……
我(心理OS):按你娘勒….你到底餵我老婆吃的是什麼鬼阿…
全部搞定後…
老闆:那個你的野狼200元 (轉向朝偉)你的XXX元 (轉向啟明)你的XXX元
我:老闆你剛剛不是說150 = =||||
老闆:好啦 就150啦 幫你們學生換都不會賺錢啦 便宜賣啦…
我:…(再度無言)

準備要走的時候…朝偉的機車居然發不動 Orz 天阿,這到底是不是機車行阿…
(另外兩人的遭遇請洽朝偉及啟銘)

之後我們便繼續往逢甲出發。到了逢甲後,唔~~我開了眼界了原來這才叫夜市阿。士林夜市,一中街到底算什麼 = =|||| 可能大概只算逢甲夜市的停車場吧…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吃吃喝喝,之後走到了一條巷子,媽的都是人,有夠塞的,看看手錶都快12點了耶!這些人怎麼都不睡覺阿。反正現在也是塞著除了慢慢前進外,我們也有一句沒一句的亂哈拉,突然一股力量撞向小米,小米在撞到我。高手!這是高手!好一記隔山打牛阿…好在我內力深厚檔下了這招,不然就要雙雙彈出十里之外了。我回頭看看那位高人只見他露出一絲陰笑便消失在人群之中了…難不成是小米帶一群男人逛夜市太招搖而惹來殺機?我百思不得其解…之後大家又繼續吃吃喝喝玩到精疲力盡才各自回家。回家的時候還真是感謝淑娟跟士官兩位的導航才讓我平安返家,沒辦法誰叫我是路癡呢 = =|||| 我回家一定會好好的背地圖的。到了我熟悉的路以後由於已經深夜了路上只有警察,其他路人真是少之又少(在此對警察杯杯們致上最高的敬意~~),有道是“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二話不說油門摧到底就這樣給他以時速趨近100KM的速度給他胚回去啦 XD

後記:今天真的是有瘋到,玩的非常開心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