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不怕死的人最恐怖...

5/11 好悶好悶的台中住所.........真的是悶阿

今天天氣很悶,都晚上了還是悶到爆,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嗎?我不是氣象專家我不知道,就在這個悶到爆的房間裡我的心情也莫名奇妙悶到爆,出去晃晃好了,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出門前跟姑姑打聲招呼說要去買飲料,就跨上我的小母狼出門去了(1)。要去買飲料一般人一定都是去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但是我才不是單純的要去買飲料,我主要是去散心的,所以就跑去遠在3公里7-11順便享受一下夜晚奔馳的快感。夜晚的涼風吹拂在我的臉上,好舒服,我有點體會為什麼會有人夜晚不睡覺跑出來飆車,大概也是心情鬱悶吧,不過我是個有為的好青年,我怎麼可以飆車呢,慢慢騎享受夜晚的涼風才是最舒服的。想著想著7-11到了。= =|||||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3 公里果然還是太短了,隨邊買了罐飲料出7-11,我決定在去遠一點的地方晃晃

中興大學應該不錯,我坐在小母狼上面思索著,好吧!! 就去中興大學晃一圈在回家好了。快11點的夜晚,路上的車輛很少,騎起來真的很暢快。而我的野狼似乎了解我的心情,騎起來有種很特別的順暢感,難到這就是所謂的人車和一,就這樣我已經繞一圈又回到國光路了。

人真少加快油門應該會很暢快吧。

!! 我又不是飆仔 怎麼可以飆車呢 (時數60行駛中…)

我是一個上進有為的好青年阿,飆車是不對的阿 (指針又上升了1 時數70 行進中…)

龜爬才是王道阿,野狼可不是飆車工具阿 (已經80KM/hr Orz)

騎在快也要7天後才會到阿….慢點比較好 (早就破90 = =||||)

就在遠方的燈號變成紅燈後….我開始減速

天阿!!! 我在幹麻!!! 我居然把我的小母狼給當成飆車的工具實在太對不起陪著我一路走來的小野狼,不過因為我還有再注意自身安全(2)所以只有小小的飆一小段,飆完後心情好多了,不過如果心情在繼續悶下去我大概真的會變成飆仔吧 Orz

最後我又恢復了正常的速度慢慢的享受夜風,帶著比剛剛好一點的心情回家(3),回想剛剛小飆的那一段,我體會到了原來不怕死的人最恐怖…. 以上 哥哥有練過 未滿18歲或者沒有駕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喔~~

1:自從上次三義之旅,在勝興,某人的女友(真的忘記是誰了 = =||||) 幫我的野狼插了一朵小花,我就認定我的野狼是母的了!!!

2:說到安全,騎車能夠慢慢騎最好就慢慢騎,而身上的裝備最好也準備齊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不怕死,帶著沒用的小瓜皮帽、全身穿著短袖上衣+短褲、腳還穿著拖鞋就這樣亂飆實在太危險了。

3:最後整個路程全長12KM 好像還是有點不夠,希望各位可以提供給我在台中適合短程散步的路線,有風景可以看更好,不過短程散步又要有風景可以看大概不太可能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