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消失的密室!?

2006 10/18 腦袋混沌的上午.....


今天一大早買好早餐,就一路騎往中技停車場停車,無奈時間已經九點多了所以只好把車停到地下室,就這樣帶著混沌不清的腦袋去上課。

大家應該都知道地下室停車場往上走應該是資訊館對吧,就這樣我找到了一座階梯往上走...越走越安靜,奇怪今天資訊館怎麼一個人也沒有,看看時間,沒錯阿今天不是假日阿,一路上滿地都是灰塵,以及一些雜物.....資訊館最近在整修不過怎麼連工人都沒看到....

安靜...真的是異常安靜,往上走了2樓,所有的門都是關著,想說也許有個門可以通往我平常走的地方吧。這裡實在安靜的有點不太對勁,此時我試著想找回平常走的路徑....接下來我回到一樓試著推開一道門,看看是否能回到通往上課教室的途徑,整個感覺就是一種懸疑的感覺.... 嗄.........門開了但是那並不是我所熟悉的資訊館,門後的景象帶給我的是一種完全陌生的景象,那是一個防火巷,狹窄的通道往外延伸到未知的地方.....但你看不到任何一個人...

我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不! 不可能!!! 前5分鐘我還在喧鬧的大台中地區,那是一個熱鬧至極的地方。那這裡呢? 這裡是哪裡? 太安靜了....我試著找尋熟悉的事物,終於我找到了....印象中資訊館的扶手是木造扶手,而這裡的扶手也的確是資訊館那種扶手,所以我應該沒走錯...我又試著往上爬,到了2樓,同樣的方向也有一道門,門上殘留著歷史的痕跡,痕跡上依稀可以看到它是寫著 "2F" 的字樣,所以這的確是這棟建築物的2樓。我試著推開那道大門但是門卻上鎖了,樓梯仍向上延伸,但那卻是一種安靜莫名的陰森感覺....我不再往上走,我必須冷靜下來...但我茫然了我不知道這是哪裡...

就在我茫然的同時,我感應到了小狼的招喚...就這樣順著感覺無意識的走,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小狼旁邊了,我所在的位置是我熟悉的地下停車場,接著我又往上爬,同樣的階梯、同樣的木造扶手、不同的是我回到熟悉的資訊館,有人!!! 而且還是一堆人!!! 我又回到了喧鬧的台中地區,身邊的人快速的走著,到處盡是趕著上課的老師和學生以及正在整修資訊館的工人....

那剛剛是怎麼回事? 那裡是哪裡? 剛剛的一切到底是......???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