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生悲

2006 10/27 16:21分 小狼受難之日.....

就在大伙高興替婷婷慶生完畢後,我往太平國小要回家就在左轉要往太平國小那個方向回家去,綠燈..我沒有採用2段式的方式左轉,而是開啟左轉燈停著找機會左轉,突然!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我飛了~~ 小狼倒了~~ 我的小狼被一台小綿羊狠狠的從我右前方撞下去....

我人飛了,對方也飛了,'雙方的車倒在一起...然後我的車開始噴油...不幸中的大幸是雙方都沒怎樣都還站的起來,頂多是輕微擦傷而已....

不過第一次出車禍,我慌了,正在不知是如是好時Banyo跟阿雄剛好經過很感謝他們來協助。
再回去案發現場,我的車沒啥大礙...不過,對方的車前面整個爆了,前輪整個鎖死,煞車也掛了...真不愧是我強壯的小狼阿,看著對方狀況也很慘,所以我跟對方私下和解,各自負責自己的損失,就這樣趕快帶著受傷的小狼回家修理....

車行老闆報價換整個前輪輪框+輪軸修到好要2千多... 唉.. 荷包又失血了...
小狼 我對不起你,我應該好好的2段式左轉的...害你受傷了 Orz

目前身體狀況無大礙,右手有點酸痛加上有點無力而已其他都OK....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