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高美、東海半日遊

2006 10/29 小狼復原後的第一次出遊...

話說來台中的時候,我大姑姑給了我ㄧ個很棒的建議,他建議我在台中這短短2年的期間好好的玩,不然畢業後要這麼瘋狂玩的機會可就不多了。於是乎為了完成我的玩遍大台中計畫,這次班上提出的高美、東海半日遊當然是要參加一下囉。


出發前,閃亮亮的小狼~~~
下午2點50,我與小狼就到達了老地方,太平國小等候大家集合,待大家集合完畢後便開始往高美濕地出發。經過一段不算短的路途才終於到達高美溼地(從中技到高美真的還蠻遠的),中間經過一條不知名道路,是個下坡高速灣,原本想說沒什麼就這樣給他殺下去,殺下去才發現速度有點快,煞車有點煞不住小小的被嚇到了,不過騎下那條路還蠻HIGH的就是了。
到達高美濕地後大家興奮的下去玩水,拍照,我甚至有點想把小狼騎下去越野一下,不過我沒那麼做,要是下去卡在泥灘上不就整個糗了...。高美濕地整個就是很遼闊,遠遠看,人就像漫步在海上那樣,真的是有種蠻奇特的感覺。夕陽西斜,景色真是優美阿~ 疑! 那是什麼光!!!,好閃亮阿!!!,那道閃光幾乎把夕陽的光芒整個蓋住了,難到那就是傳說中的太陽拳???

原來是一對情侶,從夕陽出現時就開始擁抱,一直擁抱到太陽都下山了,還在抱... 就這樣伴隨著夕陽西下大家拍了幾張團體照結束了高美溼地的行程往下一個地點,東海夜市出發...


高美濕地,大夥合影留念....

在往東海夜市的中港路上,因為一個紅燈,有一部份的人跟前面車隊脫隊了...當然也包括我(不然幹麻寫出來...),於是乎我跟著朝幃,拼命往前狂飆,我以為朝幃是為了趕上前面的人,後來朝幃在路邊停下來,我疑惑的問他為什麼停下來,他說要等後面的人,然後跟我說可以看看中港路旁的夜景。怪.. 我們不是落後嗎? 怎麼變成超前了?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直到我們到東海大家才又會合,但是我們仍然是落後。後來朝幃才說剛剛他突然狂飆是在追正妹的車...然後就不小心超過前面的人,然後他停在路邊時大概因為天色昏暗,後面的人沒看到又把我們超前,這是我為這次謎樣的等人事件提出的最合理解釋...順道一提,以後要出團我絕對不跟朝幃的車,即使來台中時我接受過專業的跟車訓練,但是只要跟朝幃的車一定會發生謎樣的脫隊事件...(上次豐原烤肉、下午的高美路上...都不知道脫隊幾次了...),就這樣我們進入東海夜市閒逛。

台中三大夜市,逢甲、東海、一中街,我全都逛到囉(玩遍大台中計畫之夜市篇 CLEAR!!!)。在東海解決晚餐後,我們便往台中都會公園的方向去看一下夜景。就在快到目的地,朝幃又不知道在耍什麼帥,突然一直往前衝...(前田慶次上身???),帶隊的幽靈在快到一個轉彎的路口一直叭著朝幃的車警告他要轉彎了,但是朝幃似乎越被叭他越爽,就這樣頭也不回一直往前衝... 3分鐘後... 才看到他回來,但是我們一群人已經笑翻在地上啦 XD

在不知名的路邊,我們看著夜景閒聊,突然一台警車遠遠駛來,我問道,我們這樣逆向停車會不會有問題阿,然後就這樣看著警車遠遠開來,速度漸漸慢下...停車了...大家也開始有點警張...就在此時警察拿起掛在電線桿上的巡邏箱開始登記,ㄜ... 是巡邏啦...就叫你們平常不要做壞事吼...(話說是誰一開始問逆向停車這個鳥問題的...疑? 好像是我吼...),接著大家又往前騎了一小段路,往上走到一個觀景台,那邊的夜景就更好看了,搭配著天空上的繁星點點,與街道上的路燈相互輝映,真的是漂亮極了,就這樣大家再看完夜景後滿足的回家囉~~


台中市夜景,有人可以跟我說照片上的建築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嗎? 一直很好奇說...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