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噴了~

2006 10/11 紅衫軍大鬧國慶日的隔天早上....

一大早拖著愛睏的身體,讓小狼載我去上課就在出門不到50公尺我被嚇到了....

話說昨天去7-11買個消夜回家時我就覺得小狼很震,震的我手麻腳麻,全身酥麻~~ 不過野狼號稱氣血循環機,所以我也沒覺得很奇怪就這樣騎回家,隔天去上課他又更震了,嗯...小狼真貼心,上課的路程還有按摩服務,直到再退檔時踩到一個硬硬的東西才嚇醒。

我看到小狼一個很重要的大螺絲整根噴出來,噴了約有10公分左右吧,嚇的我趕快下車推小狼去附近的車行。到車行後老闆看到也傻眼他說哪有人把車騎到這根螺絲噴出來的啦,就這樣搞了幾分鐘,老闆把那根螺絲裝回去才又得以繼續上路,老闆在修的時候我問老闆說:如果整根螺絲噴掉車子是不是會斷成兩節阿,結果老闆回我說,不會啦,你還有避震器連著。真是一個好回答.... "你還有避震器連著!!!"

後來付了50元的螺帽錢才結束這次事件,這個老闆也很賊,收工錢就工錢,說什麼這個螺帽一個要50元,明明就是路邊撿來的,唬我不懂喔 ˋˊ
還說原廠的螺帽一個要1~200元 真是太虎爛了啦,不想換就不想換騙我沒看過螺帽,不過就是普通的螺帽而已....(為了這個我還去看了每隻狼的螺帽,看看是不是真的如老闆所說的那麼特別)

至於螺絲為啥會噴掉,大概是前幾天烤肉在山路上亂操,然後又把小狼當越野車騎才噴掉的吧

最後結論就是每次騎車前真的要檢查一下車子,才安全~~

[陰森森購物廣告]
路人甲:自從我使用了野狼活血循環機,整個人變的超有精神,考試都考100分呢,而且還長高10公分喔
主持人:現在打電話進來訂購我們在送你用西瓜皮製作的半罩帽讓你騎車更有力~~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