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夜夜笙歌火鍋夜

2006 12/6 歡樂資4A的夜間課程...

繼12/4晚上的狂歡後,這樣似乎還不夠...

12/6日上完課後,如果馬上回家補眠,到了半夜一定會HIGH到睡不著,所以就乘著吃飯順便逛到學校去,因為這個時候5樓的專題實驗室有一門課可以旁聽,像我這麼熱血上進的有為青年怎麼可以錯過呢,上完課,回家睡覺,隔天就可以帶著飽滿的精神去上資料探勘,真是一個超級完美的行程!!!
什麼? 你問課程是什麼? 課程就是大家帶著電影去5樓實驗室播放的電影賞析課程阿!!! 多麼具有教育意義的課程阿~~~

就這樣,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課,一踏進去,我的好同學們就說:"柏翰,晚上要不要吃火鍋!!!" 聽到這句話我頓時傻眼,大家真是熱血的好青年阿,夜間課程上不夠還要再加一門烹飪課真是太上進了,不過我隔天要帶著飽滿精神去上資料探勘的計畫看來要泡湯了 = =

接著我們就跑去買食材,然後再B哥家集合煮火鍋,看電影.... 就這樣又是一個歡熱的夜晚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