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忠穎、晏聖慶生會

2006 12/8 雖然已經進入冬天,但是氣溫依然暖暖的~~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先去科博館看兵馬俑,在去唱歌替忠穎、晏聖慶生,不過礙於經費的關係,所以大家決定先把科博館延後,先去唱歌,於是乎大家開始CALL人,把所有想唱歌的都CALL過來,當大家都聯絡完畢後我們便往平常去的闔家歡出發。

當我們一大夥人高高興興的趕到時,眼前的景象令在場的所有人傻眼........闔家歡拆掉了..... 不知道是倒了,還是內部裝潢整修總之就是一整個無言,還記得有幾次要去大慶麵店吃個麵,只要跟著忠穎去就會去不成...莫非這個魔咒又出現了...不過,不對阿,上次忠穎約的養生團就OK阿... 等等,莫非是只要有我跟正明再加上忠穎,魔咒就會出現!? 嗯.... 下次做個實驗好了....

不過這家合家歡沒開,那就只好往下一家前進囉。到了以後,大家如往常一樣開始唱,原本想說有忠穎在,今天應該會很健康,加上現在是中午阿,實在沒理由可以讓酒出現,但是事情真的有這麼單純嗎? 當然不可能...大夥唱沒多久酒國團的慢慢出現,酒也跟著一罐罐冒出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入侵的...真是恐怖,接下來幾首HIGH歌出現,大家因為酒精發酵也跟著開始HIGH了,但接下來的情景真的是令我傻眼阿,忠穎下去跳舞了.... 還越跳越HIGH....原來這才是他的本性阿!!!

[時間回到1年前....]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叫忠穎,因為以前過的很荒唐,所以現在開始研究養生之道....!#$@#!$!#^%^%^#@$@^

原來在忠穎以前是個狠腳色阿!!! 嗯... 不簡單....

就這樣,HIGH的繼續HIGH,喝酒的繼續喝,陣亡的繼續躺...一直到下午5點半才結束唱歌活動,晚餐因為B哥跟潮港城的經理有認識,所以我就去那邊用優惠價吃了一頓。現在時間,晚上九點左右.... 該回家了嗎? 錯!!! 昨天沒看完的詭絲只剩下半小時左右,當然是要趕快把它看完阿,所以要看電影的就飆回中技5F娛樂休息室繼續看沒看完的電影,直到電影結束才回家,結束這次活動。

後記:
1.最近活動真是好多阿~ 就一直這樣到畢業吧!!!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歡樂資4A呢~~
2.詭絲其實是一部結合科幻、溫馨、搞笑的片子....別被電影海報給騙了 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