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精彩十二月

2006 12/22 寒冷的天,火熱的心.....

12/21 PM 11:00 大家約好到B哥家吃宵夜,同時也順便慶祝運動會大獲全勝,但是事情好像沒這麼單純,在一片歡樂氣氛下,似乎暗藏玄機,沒多久耀霆跟B哥就滿身刮鬍泡啦~~ 看樣子上次的蛋糕大家似乎玩的不夠過癮,藉著這次機會又好好的瘋狂一下啦。

今年12月 真的是有生以來玩最瘋的一個月,幾乎每星期都有2~3次活動 很HIGH 很歡樂~~

12/22 AM 05:00 回到家,好好休息一下,中午12點起床開始整理行李準備回家一趟,收拾房間,洗衣服,清垃圾,搞到下午3點多才弄好,到車站都4點多了。今年聖誕節毫無疑問,我仍然是一個人,但是糟糕的地方不只這樣....在統聯的車上,我一上車就挑了個好位置看電視,沒想到這次撥映的電影是"愛是您愛是我",從頭到尾都是愛來愛去的鏡頭...天阿,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偏偏這時候又在高速公路遇上塞車...逼的我把整部片給看完....拉開窗簾看著外面的車陣也只能長嘆一聲 唉~~~~ 我也想要愛人與被愛阿

坐統聯這麼多次,這次是令我最難受的一次 很孤單 很寂寞 很難過.........

[後記]
TO 耀霆,B哥,青芬 生日快樂阿~~

TO 毓婷 下次再來PK骰子吧~~

TO 韶哥 我會想辦法把今川練成森蘭丸的!!! 你的一句話讓我充滿動力!!!

TO 德治 原來兇手就是你阿....

TO 我的好朋友們,大家聖誕快樂~~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