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轉變

2007 6/3 未經證實的定律 驗證篇!?

2年前,在決定來台中唸書時,我捨不得離開生活了20年的台北。
那時我是這麼跟家裡人說的:「2年而已,我很快就回家啦!」

2年後,我面臨了人生的分歧點,台中跟台北,我必須選一個!
因為,我愛上了台中這塊土地上的人、事、物。

還記得,二技開學第一天,那時我順利入手了小狼,小狼的加入,這意味著自由的權限大幅提升,但由於經驗值不足,擁有自由卻不會使用,等到慢慢熟析台中那已經是一個學期過去了!

一學期過後,我搬到了新地方,一個不太有人會管的新住所,自由的權限,大概已經全開了,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而且不會妨礙到其他人!

但是雖然我擁有做任何事情的權限,但我卻有很多事情不會做!沒錯!即使21歲了,我仍然算是未開發階段,有很多事情,學校都沒有教,父母也不會教,但是D4A的朋友們會教!於是乎,我開始做了這些事情的第一次...

感謝他,讓我敢開口唱歌,雖然只是唱歌,但是唱歌這件事在心理層面的影響是很大的。
感謝他,我認識了,酒的效用及功能。
感謝他,我可以把小狼的極至發揮出來。
感謝他,我必須開始注重養生。
感謝他,我知道,夜晚其實不比白天差。
感謝他,我知道了一些做事情的方法。
感謝他,我了解了一些做人處事的基本原則。
感謝她,我得到了另一種唸書的觀念,念自己想唸的書,進而獲得自己想要的知識。
最後,感謝她,我似乎對兩性關係有更深的認識。

以上都是些小轉變,但是累積起來,現在的我跟2年前的我已經很不一樣了!
現在我的二技生活即將到達尾聲,我只想要說:
NTIT D4A 是個改變我最多的一個階段!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雖然人生的二技之章即將到達尾聲,但是,一個章節的結束,是另一個章節的開始!

8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嗯,台中是個好地方
人文薈萃

Unknown 提到...

有沒有我? 我是哪一個??

匿名 提到...

短短的幾行字,透露著...
哈~
有提到我嗎?我是哪一個?

Ying 提到...

週遭環境改變著人們,
而人們也改變著生活。

唱歌是不錯的抒發^^,用心去唱,用心體會,感受那旋律,不過記得用丹田發聲,可以避免破音跟倒嗓歐~

這就是傳說中的畢業感言嗎!!

匿名 提到...

那就繼續揮灑吧!

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做獨一無二的自己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台中真的很不錯!!

TO Ming:
有阿! 有阿! 看到那條黃線沒有?
越線的那個就是了!

TO 阿治:
透露著... 嗯..你知道的
另外你在Ming後面,差點就越線的那一個!

TO zhongying:
YA~ 被你猜對了!
被你賺到囉~~
另外你ID實在有夠長的...

TO mi:
如果可以,我希望下一章除了 "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做獨一無二的自己"
還可以有個 "她" 陪伴我一起走

另外這篇文章是獻給我在二技這段期間所接觸到的所有人,每個人都是讓我轉變的因子,每個人都需要感謝!

Ying 提到...

收到~~您的建議已被採納!!

猜對?呃!只是意外= =a
有獎品嗎?>"<
我只是對你後面唱歌的加註有同感歐^^
有感覺的歌曲,能讓人共鳴。
動聽的歌曲,能撫慰心靈。

呃!凌晨三點鐘...
別太拼命捏,
出社會後,老闆會想盡辦法讓你拼老命歐!!
別把自己的森蘭丸健康事業弄成負債唷~
養精蓄銳,有備無患^^

尾聲只是開啟四A新的章節歐...

匿名 提到...

加油吧~人生就像一碗白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