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返家

2007 6/9 雨... 該停了吧...

到了目的,一下車,台北的天空仍屬多雲。
雨停了,雨後清新的空氣,伴隨著涼涼的微風,真的好舒服...
我望著緩緩離去的統聯客運,心中不捨的情緒油然而生...

"靠夭! 我的小雨傘..."

畢旅完,隨即而來的行程是五專聚餐,為了趕赴這個半年一次的聚餐,我再台中休息了一個晚上,便又匆匆的北上參加聚餐。

這次聚餐人員有,英雄,阿信,佩如,QOO,致嘉,致嘉女友,當然,還有我!

到達約定地點,見到大家,才發現大家其實也沒多大變化,唯一有變的就是,男生們該去當兵了,當兵這段期間會比較難見面就是了。聚餐的時候,氣氛並沒有因為久沒見面而顯得冷場,大家仍然像2年前一樣,可以如此談笑風生,毫無陌生感,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另外這次聚餐唯一的缺點,我想就是主辦人跟大家約5點到,結果自己5點半才到的烏龍事件吧
這個芭樂主辦人是誰? 對!就是我...囧rz

五專聚餐相簿(本相簿使用我的手機號碼加密,僅提供好友觀賞)


[返家插曲] "她"是誰?(本文使用我的手機號碼加密,僅提供好友閱讀)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