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尾聲

2007 6/16 比起統聯,國光號真的很鳥...

高鐵的速度 300 KM/HR
聲音的速度 340.29 M/S
光的速度 299792.458 KM/S
大腦想念朋友的速度 瞬間

畢業典禮,二技生涯的最後壓軸,早上8:30 大家在教室換好衣服的剎那,相機就已開始捕捉這難得的瞬間!


換上畢業服囉!

9:30 專題BOSS與我們相約在中技花園拍照留念,BOSS穿著特地為畢業生而準備的服裝與超有活力的Black Rose 4人組、阿桂還有我們在銅像面前留影,留影的瞬間,老師的祝福已傳達到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與BOSS留影!

道別了BOSS,我們進了會場。看著學校精心為畢業生準備的節目,有充滿力與美的特技、驚奇連連的魔術秀、笑聲不斷的畢業生致詞相聲與裙擺飄飄的在校生致詞,這些節目真的只有 "讚!" 可以形容,學校的用心,我想大家都感受到了!

PS.話說那個魔術師是在賣傘的嗎?怎麼都是傘阿...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一曲 "朋友" ,畢業典禮即將進入尾聲,小米拿著帽子偷偷落淚,回頭一看,前一秒還嘻嘻哈哈的 Black Rose 們早已哭的唏哩嘩啦。STOP問我說:「為什麼你都不會流淚?」我不是沒感受到這離別的無奈,而是男人告別時不該掉淚!

二技生涯尾聲了,但是人生還沒結束,一通電話、一個訊息、一則留言,這些都是維繫的力量,世界就這麼小,短暫的離別真的不代表什麼...

最後我要大喊:我‧畢‧業‧了~~

畢業典禮相簿:

2007.06.16 畢業典禮


The End?

6 回應:

匿名 提到...

每次的畢業典禮都會哭一下
今年也不能例外啊~
只是我這麼低調都還被發現

哭的醜醜的花臉,真糗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們畢業嚕
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這一年來謝謝你們班的照顧 XD
記得保持連絡!!!!

Shu-Fan 提到...

喔喔喔~朋友阿,你也是二技阿。
恭喜你畢業摟,我還剩一年畢業。

Hans 提到...

TO mi:我在後面有看到淚光在閃,一點也不低調...

TO break:你的祝福我收到囉~ (嗯...真官腔...)

TO shady:那你剩下的一年也要加油囉~

匿名 提到...

我們有空還是可以出來玩
我有空會回台中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這個高人的
沒有你我們可畢不了業呢!

Hans 提到...

TO 豬大腸:我也可以去台北找你阿~~ 別忘了我是台北人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