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惡搞檸檬 ─ 檸檬蘇打

2007 6/2 檸檬真是好物阿~

夏天熱到快爆炸,不多補充些水份是不行的!
現在的你是否總是感到口渴?
是否又覺得喝水太無聊,偶而想喝一些特別的消暑飲料?

繼檸檬可樂之後,又一全新惡搞!檸檬蘇打!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後的我其實蠻怕酸的,但是現在卻越來越不怕酸,反而愛上了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好像是.....

好!廢話不多說!來看我怎麼惡搞!


主角:檸檬汽水、檸檬

首先,先準備蘇打水,跟檸檬,由於要製造酸酸甜甜的感覺,所以我選擇這種檸檬汽水,但是市售的飲料總是太甜,一點也不會酸,所以我另外準備新鮮檸檬來增加酸度。

其實做法很簡單,就是將檸檬汁加入汽水裡,就完成了檸檬蘇打!夠簡單吧!
另外檸檬Coke的做法也是一樣,只是將檸檬汽水換成Coke而已,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感覺,而且有Coke的香味!



YA~ 自由調整喜好的酸度後,就完成啦!

另外,沒有擠果汁機?檸檬很硬,很難擠?
這裡提供一個擠檸檬汁的好方法!

首先,將檸檬的尾段切開,不是從中間對切喔,然後拿出中國人吃飯必備的兵器 "筷子" 狠狠的插入檸檬的果肉裡,然後左三圈,右三圈,轉轉轉~ 檸檬汁很容易就擠出來囉,如果想擠乾淨一點,就多戳它幾下!然後再多轉幾圈,很快檸檬汁就擠出來囉!

最後!為了您的健康,盡量少喝冰的,以及人工添加物過多的飲料!
天然的最好!所以喝水,喝茶,喝果汁,喝豆漿都是非常不錯的養生飲料!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