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神秘包裹?

2007 8/31 美好的小週末~~ 咦? 這... 這是... !!!




下班後,我奮勇的跟著小狼在台北市並肩作戰,經過層層關卡,終於突破重圍,回到我可愛的家!正當我把小狼騎進地下室的時候,管理員叫住了我...

管理員:有你的信喔
我:!(不會又是罰單吧...)
接過了信... 嗯~ 不是紅單~ 不過這是什麼呢? 我手上拿著一個神祕的包裹...


打開包裹後...


神秘的鐵絲環?


花?


飛碟骨架? (莫非是外星人看出我有拯救地球的實力?所以給我禮物?)


飛彈? (國軍最新研究?)


難道是 "變形金剛"!


蛋?


咦?信封飄出一張小卡... 是恐嚇信?

嗯... 一切都很還神秘... 讓我研究幾天... 也許答案會很快揭曉...

3 回應:

簡宜祥 提到...

這是小蛋寄的吧!?

Unknown 提到...

頭斷掉的兔子...
這恐嚇意味很重喔 XD

匿名 提到...

我為人和善ㄝ......
怎麼可能是我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