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純真年代

2007 11/18 我要的不是面速力達姆啦....



我國中的那個年代,是個資訊起步的年代...
當時的網路頂多是撥接上網,一般人根本玩不起...
電腦算進步的還不錯,大概是Win98中期...

那是一個很純真的年代...

在那個年代根本沒有ICQ、即時通、MSN這類將世界距離縮小的神祕小玩意...
人與人的遠距離溝通工具,仍是以電話為大宗...
嗯...通常是小孩子是以市內電話居多,行動電話則是大人的玩具,也因為這樣,如果沒有好好維護,那麼人際網路將會很快的流失...

我就是沒有好好維護人際網路的那一個... 所以幾年之後還有聯絡的國中同學,不用手也數的出來!因為... 都失聯了~ 所以不用手~~ 哈哈哈~~ (咦~ 這個好像不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吼~)

直到近幾年,開始有國中同學的消息,才又慢慢開始有小小的連絡...
一直到今天!跟很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一起出來吃個飯,才找回了遺失已久的感覺!

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外貌上都有些許的改變,遠遠看,老實說有的走在路上我可能會認不出來,當然也有的改變的很少,一眼還是可以認得,但是!只要一開口講話!哈~ 當場破功!那種說話的感覺,跟7年前幾乎一樣,沒什麼改變!

這天的聚餐,我看到了講話依舊很會喇賽的怡貞、變成可愛小護士的詩儀、說話速度依然超越機關槍的姿蓉,未來應該是個運動健將的明鑫,變的很有型的孟麒,老江依舊是老江~ 有啦~頭髮變短了,以及今天很低調的伯東。

今天能見到大家,真的是很高興!我想,我找到了那遺失已久的純真年代!

題外話... 是誰說淡水不會下雨... 我怎麼覺得今天的淡水是北部地區唯一下雨的地方阿...

這次聚會相簿(本相簿以我的手機號碼加密,僅限好友觀賞)


6 回應:

匿名 提到...

補一個!從小狼變成大野狼的翰斯~

匿名 提到...

我可以猜嗎?
ㄜ...
怕會被看到喔 好唄
為保護野狼的隱私
我私底下偷偷問
ㄎㄎㄎ

匿名 提到...

你們都好壞喔~這樣欺負小奶狼.....

你說國中時是資訊起步的時代~哈~我也是ㄝ~
原來我們都是同一個年代

小菜花佑~我也知道ㄝ~哈哈~不過應該不是姐姐(奸笑)

Hans 提到...

吼~我純純的年代,被你們破壞了啦...

匿名 提到...

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純純的
哈~~你形容的真好
期待下次聚會

Hans 提到...

嗯~~~

純純的~ 蠢蠢的~~
哈哈~~ 我也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