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人蔘的D槽

2007 11/23 愛將的實力,不容小覷...

自從畢業後,遇到的討厭事情,特多阿~
好像是20幾年來最多的一次...

果然是人生不如意~ 十有八九阿~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明明想種香菜,卻長出小菜...
人生阿~ 也許就像神秘的45號一樣,種子丟下去,他自然會生長,只是最後結果是什麼,誰也不知道~

小時候,我還蠻喜歡看書的~
有一天,看到一個故事,標題寫著 "一念之間" ,說真的那個故事,我看了好幾遍,硬是看不懂這個故事想表達的意思。直到最近碰到太多打擊事件,才深深的體認到什麼叫做 "一念之間" !

一念之間,可以帶你上天堂,也可以帶你住套房! 全看你自己怎麼想~
遇到一件事情,往好的方向想,一切都可以很美好~ 往壞的方向想,則一切永遠都是悲慘可怕~

舉例來說好哩~
昨天我家的小狼跟我說,他很喜歡平常跟他停在一起的粉紅小CUXI,可是他今天意外發現,那個小CUXI居然喜歡另一個在軍營閒逛的Figther!天阿~ 對小狼來說是多強烈的打擊阿!
此時,如果小狼往好的方向想~
沒關係阿~ 還有那麼多選擇~ 又不是非粉紅小CUXI不可~
從此以後小狼又恢復了自信,四處把妹妹~ 阿..不是啦~ 是四處追車車~ 並且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舉個例子~
隔壁老王,前幾天不小心中了大樂透~ 這下老王可真的樂透了~
不過他開始擔心會不會被騷擾、被借錢甚至是被綁架...
喔~ 從此老王過著提心弔膽的日子....

結論~ 一個人的快樂與否,真的是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之間阿~
那麼~ 你要快樂過一生還是不爽一輩子呢?

[今日小插曲 - 騎士殺手]

不看路的老阿婆,真的很恐怖...

今天從北投菜市場出來,騎在人很多的中央北路上...
速度不快~ 30~40而已
突然一個老阿婆衝出來,帶著敢死隊的氣勢,走在路中央(非行人穿越道喔)

當時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頗有詩意阿~
就這樣老阿婆已經衝到我面前了...

我左手拉著離合器,右手緊按前煞,右腳緊緊踩著煞車...
無耐天雨路滑~

後輪打滑了
車子繼續前進
撞到阿婆了
車子倒了
我飛了

我拉起阿婆,在牽起老爹的SR-150
阿婆似乎在等什麼...
我開口問:「妳需要我帶妳去看醫生嗎?」
阿婆表明他全身有多處地方受傷
我也繼續表明,沒問題我可以帶他去看醫生
但是我不會負擔醫藥費...
(因為當時的情況是阿婆自己衝出來的,我沒辦法急煞下來)

就在此時...

阿婆變成狂爆阿婆了...
阿婆全身的傷都好了 (大驚)
阿婆自己走去搭她的公車了
(當然還是一樣帶著敢死隊的氣勢直接穿越大馬路...)

騎士殺手事件 =完=

7 回應:

匿名 提到...

有好笑到.....
噗噗~加油囉~傻小狼~
我再去中藥店抓幾條人蔘給你....ㄏㄏ

匿名 提到...

原來是這麼回事ㄚ...

種香菜會跑出小菜
這香菜真棒 GJ!

Ying 提到...

長成小菜歐~~多長一點~組個小菜特攻隊

Hans 提到...

小菜快被雜草KO了......

匿名 提到...

確定是雜草?
好吧
那應該是有如國中般稚嫩的雜草吧...

匿名 提到...

哪個部份如國中班稚嫩呀?小菜叔叔~~~~~

匿名 提到...

哦哦哦~
原來這裡是可以開黃腔壓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