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苗栗到處走走

2007 11/3 呵呵呵...



南庄! 一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好地方~

累積許久的壓力總是要找時間發洩~
啟動導航、發動狐狸! 走~ 朝苗栗出發去~~~

發動引擎~ 我一路朝著苗栗前進!雖然不是連續假期,但是高速公路上的車流量,不能說太多,但也不能算太少,算是維持在一個還過得去的程度。下了頭份交流道,我先到三灣接CM,CM向他奶奶簡單的說明後(雖然只是簡單的說明,但是對我來說,可是一句也聽不懂阿...),便搭上了我的車朝德治家出發!

CM跟德治家,都是比較靠近苗栗的山區,所以對於我這個菜鳥駕駛來說,山路類型的道路,可是第一次駕駛阿,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擔心阿,不過沒關係!我平常都有用 "Need for Speed Carbon" 來模擬練習,應該... 應該... 沒問題吧!? (CM~ 你應該有買保險吧?)

雖然不太習慣開山路,但還是很平安的到達德治家,11點整!與約定的時間絲毫不差!咦? 台中幫的勒?我台北的都到了!台中的怎麼還沒來?

過了半個小時,小穎、曰曰、宛佑一群人終於到了,吼~~ 遲到的要罰三杯醬油,這我沒忘記喔~~ 算了先給你們欠著!接著我們便前往後龍接小蛋,然後往南庄出發!

到了南庄~ 才知道,我們碰巧遇到了南庄山水節!整個南庄被人群擠的是水泄不通啊!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路旁剛好有兩個停車位,方向盤一轉,很順利的將老狐狸給安置好,我們便進入南庄老街─桂花巷!逛逛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在桂花巷,所以在桂花巷的店家都賣與桂花相關的產品,還是因為這裡都賣桂花相關產品,所以叫做桂花巷?阿~ 不管了~ 先來一碗「江記桂花冰鎮湯圓」再說!一般來說~ 湯圓遇到冰,總是會硬掉,但是這碗冰鎮湯圓不但不會硬,反而變的很Q很有嚼勁,搭配甜蜜蜜的桂花釀,以及當季的新鮮水果~ 喔~ 味道實在不錯阿~

在一陣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繼續往蓬萊溪護魚步道前進~ 到了蓬萊溪~ 溪水清澈可見底,溪底的滿滿的魚,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可見護魚的成效非常好!新鮮的空氣、清澈的溪水、漂亮的景致,這種感覺真的很棒!看著如此美的風景,心中一陣感慨油然而生,算了!好好享受眼前所擁有的美景!過去的,就算了吧~


(片名:抓車車!? 攝影:調皮的小穎)
內容沒什麼特別意義,只是可以從這邊看到小穎年輕的心...

漸漸的天色也晚了,是時候該回家囉~ 告別了蓬萊溪,我們回到德治家,嘿嘿嘿~ 重頭戲開始囉~ 桌子擺出來、烤肉架架起來!YA~ 烤肉囉~ 誰說中秋一定要烤肉,烤肉一定要中秋?興致來了,就開始烤阿~ 除了小菜精心調製的菜色讓我口齒留香外,另外讓人眼睛一亮的菜色是邱媽媽提供的水晶餃!那味道真是讓我很難忘卻阿~ (忘記問可不可以外帶...那個真的有好吃!)

烤肉完,大家閒話家常,最後~ 我們以一個生日蛋糕做尾聲...
哈哈哈~ 邱閃治~ 這次有意外到吧!

這次的苗栗行~ 很棒~ 很歡樂~ 大家下次來搞車床吧~ 阿~ 說錯!是露營啦~


TO 閃閃治:

HBAYAIYOPR_UPTT_YHO!_D_! (4)

BY~ HANS


2007.11.03 南庄走走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HANS的技術很像不錯
跟車了啦~:P

匿名 提到...

"好好享受眼前所擁有的美景!過去的,就算了吧~"

哦~~好有意境的一段話阿 嘖嘖

翰斯也變成大翰斯了

匿名 提到...

水晶餃是吧...那再附帶一個辣醬吧CC

Ying 提到...

HBAYAIYOPR_UPTT_YHO!_D_! (4)
這是啥碗糕~
抓車車小意思~
下次來扛車車~~XD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表演"吞車車"嗎?要不"舔車車"也可以.....
好吧~這計畫留到12月完成~大家12月見^^"

Hans 提到...

TO Mi:
唉~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下次請把握機會,提早預約~
機會是不等人的~~ ㄎㄎㄎ

TO 小菜:
簡稱:大溼!?

TO 阿治:
那下次找你領啦~~

TO Ying:
提示1:Transposition cipher
嗯~ 我等你扛給我看!

TO 小蛋:
你的點子總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不要吞掉我的狐狸阿...

Unknown 提到...

昨天我老爹, 問我最近還有沒有要找朋友一起出去玩~
說他拿到了10張南庄東江溫泉招待券!!
沒有到期日 :D

Hans 提到...

TO Ming:
喔喔~~ 這就有搞頭囉!
揪人啦~~ 多找一些漂亮妹妹吧~~XD

匿名 提到...

ㄟ~對不起唷~~讓我罵個髒話"幹~真的好好喔~有溫泉票>m<"(os.我看完cm說的在尖叫....因為是沒有期限的溫泉票)話說下週可能有人回家,那這要傻翰你跟他 一起到苗栗吧!!哈哈(我也來找漂亮妹妹~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突然想到 如果是假日的話也許可以約
約...TT出來喔 他最近需要放鬆一下
A_A

簡宜祥 提到...

TT,嘿嘿!
阿佑,想約她就說嘛
我想這才是你的主要目的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