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最近的活動

2008 5/24 ~ 6/22 拖稿太久,來補搞好了...

最近玩Plurk,玩的太過火了,反而造成BLOG荒廢,實在糟糕阿...
所以趕快來補一下...


[2008.06.22 卓蘭大峽谷]

卓蘭大峽谷,最近還蠻熱門的景點!
成因不是很清楚,有人說是921地震造成河床隆起,
最後在溪水的切割下,所形成的峽谷地形!

但由於是河床隆起,所以地質並不是岩石,而是鬆軟的沙土!
也許幾年之後,就會在溪水的沖刷下又恢復原狀了...


這就是大峽谷...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讓我們用人來當比例尺吧!

嗯~ 老實說,還蠻壯觀的啦!只是地質鬆軟,去那邊千萬要注意安全!

[2008.05.24 四方鮮乳牧場]

四方鮮乳牧場有什麼呢?


可以滑草~


可以餵牛~

另外還可以烤肉跟餵鴨~

就這樣... 沒了!


這是四方的門票...
看看他的LOGO,恩... 很像 "囧"

恩... 所以我又叫它... "囧方牧場"

不過看在門票只要50元的份上!
還可以憑劵換東西,所以這樣的價格就還好囉~

只是去之前,我對它抱了太多的期望,所以有點失望...

[2008.05.24 永和山水庫]

那~~~ 永和山水庫有什麼呢?


答:有水...

原本在規劃景點的時候,我一直說想去永和山水庫看看,但是最後還是沒規劃進去...

可是,有時候命運就是很巧妙~ 我們最後還是跑進去看了~


CM:給我一個機會
PP:怎麼給你機會?
CM: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當一個好人
PP:好阿~ 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
CM:他絕對讓我死
PP:對不起,我是警察
CM:誰知道?

(這張照片真是微妙阿~)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已經知道它是警察了
鼎鼎大名的Police P,道上人稱PP是也...

另外,我臥底在誰身邊呢?
不用說就是韓琛(Hans?),為了當臥底,
不惜使用XX手段(??)、混進後台假裝特約作家~
這一切等待的就是...

to be continue...
下一集:無奸道II

zetima 提到...

難怪...Hans的暱稱有這麼多種!
以下↓
...
..
.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他到底在等什麼呢?
一切就交給....

to be continue...

Hans 提到...

樓上兩個劇情邏輯都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