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午後的一場戰役

2008 7/28 我對她的聲音,還真的有點著迷...

颱風天,我對著小白發愣... 連假放太久,居然會有愧疚感耶...

我有點無聊,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
儘管其實事情很多...
但是,人阿~ 有時候就是會把正事擺兩旁,然後在那邊喊著好無聊...
或許這就是一種逃避現實的狀況吧...

來場戰役吧!我啟動了 Age of Empires II 想要短暫的逃離現實...

這場戰役也很簡單,向鄰國奪取四個遺跡,即可得到勝利!

就在我蓋好基礎的建設之後...

登登~~ 敵人的斥侯跑來探路,我的村民遭到了攻擊...
我派了兩隻騎兵,前去迎戰!
"阿~~!" 敵人的斥侯死在城鎮中心旁邊了...

我繼續指派著村民去採礦...

登登~~ 靠... 電話響了... 是一個我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這時,一個長槍兵,正拿著長槍插我的鄉民...

「喂~~~」我無力的接起電話...
「喂~~~ 最近好嗎?」是一個聲音很細膩,讓阿宅聽了會全身酥軟的聲音!

對方是個女生,但是她的聲音我很陌生...
聽到她的聲音,我硬起來了!

是的!對於陌生的事物,我總是會採取強硬的自我保護措施!

同時,我將好幾個箭塔裝滿弓箭手!
讓那些像蒼蠅般的雜魚小兵,不要一直騷擾我的村民!

「你誰啊?我好像不認識你耶...」少了一隻手控制鍵盤,指派的工作顯的有些吃力...
「唉唷~ 討厭啦~ 你這麼快就把人家給忘了!」
對於這種嬌喘式的語氣,老實說,我確實有點招架不住...

登登~~ 電腦不斷發出敵人來襲的警報!
"咻! 咻! 咻! 阿~~~" 我的僧侶忙著補血,不小心就死在敵人弓箭手下了...

「你誰啊?我們不認識吧!」
「怎麼會不認識?不認識我怎麼會有你的電話?」她以嬌嗔式的口吻反問著我...
「你的電話不是,0987654321嗎?」哇靠!還真的給他講對耶!想說她打錯了都不行...

登登~~ 敵方居然派出嘴炮!阿!說錯!是弩炮!
"咻~! 碰!" "咻~! 碰!" "咻~! 碰!" 弩炮持續攻擊著我的城堡!

「喔~ 沒錯,這是我的電話...」
「可是現在詐騙集團這麼猖獗,你有我的電話也不稀奇吧?」


喔~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對陌生女子講話講的這麼直接!
朋友的影響力,不容小覷阿!

我將城堡內的騎兵釋放出來!
"碰嘎!" 那幾架弩炮瞬間癱瘓在地上...

「詐騙集團!? 你被詐騙集團騙過嗎?」


陌生女子以天真的口吻反問著,說真的,我對女孩子提出的問題真的完全無法抵抗!
只要有人問我問題,我一定會相當熱心的回答!特別是對女孩子的時候...
阿~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嗯... 沒有... 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

"阿~!" 我的幾隻騎兵受到敵方僧侶招降... 死了...

「你誰啊?我們不認識吧!」以不變應萬變,一直是我的處事態度...
「唉唷~ 我們上次才一起吃過飯的啊!你忘了喔!」

登登~ 斥侯騎兵似乎發現了敵方的城門!

「吃過飯?你誰啊?」
「唉唷~ 我是"塵鏽針"啦!」
(天知道她是哪個"ㄔㄣˊ ㄒ一ㄡˋ ㄓㄣ" 阿)

嘿嘿!總算被我發現你的真面目了吧!
哼哼~ 城牆內有一座城堡,這個比較棘手一點!我開始製造投石器...

吃過飯?身為一個專業的阿宅!
跟女生吃飯的次數,基本上是可以用手指數出來的!

最近有跟誰吃飯勒?

小蛋?她不姓 "ㄔㄣˊ" 啊!
小潔?喔~ 五專幫她修電腦時吃過一次飯!可是她雖然姓陳,但是名字也不對啊!
怡貞?喔~ 上次拿東西給她時,有一起吃過飯,但這個名字也只有一個字對啊!
娟姐?跟她吃飯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名字不對!
小米?我好像還沒跟她吃過飯...
小護士?嗯...也不是她...
佩如?好像有段時間沒連絡了...

嗯... 經過一番搜尋,我的大腦裡完全沒有她說的這個名字!
這樣一來我更可以確定她是詐騙集團了!

其實正確的 "裝熟詐騙手法" 教戰守則!
應該是用暱稱來讓被害人誤以為是他的熟人!
以這個案子為例,她應該說:「唉唷~ 我是 "小 ㄓㄣ" 啦!」
用一個字,比用三個字來的更容易與被害人的朋友群名字吻合

很明顯的,這個"塵鏽針"小姐一定是個剛入行的菜鳥!
不過聲音很好聽就是了... (阿宅再度陷在自己的幻想中...)

「嗯~ 妳應該是認錯人了喔!」
「我們不認識吧!」


巨型投石機製造完畢!
現在正往敵人的城堡邁進!
我抓了一群騎兵在投石機旁邊警戒!
遇神殺神,遇佛殺佛!務必使投石機安全到達敵方的城門口!

「唉唷~~ 你真的忘了喔!」

敵方仍舊做著最後的困獸之鬥....
這時投石機也到達城門口了...

「你誰啊?我們不認識吧!」


組裝完畢!
"咻~~~~~~~!!!!" 五六顆火紅的巨石紛紛往的城堡飛擊過去!

「唉唷~~ 就那天一起吃飯的那個啊!」
「你誰啊?我們不認識吧!」


""啊~~" "啊!!" ""啊~~!" 敵方的村民不斷發出哀嚎...

「咖啦! 嘟~~~~ 嘟~~~~ 嘟~~~~」

"碰嘎!" 敵方的城堡,在我猛烈的攻勢下,終於被巨投打垮了...
黃氏帝國終於獲得最後的勝利!

咦!她掛我電話了耶.... 那她到底是誰阿?

3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你應該把電話放到喇叭旁邊

然後使用世紀帝國音效之「嗨~肉腳你好阿」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士傑也常接到這種電話耶~
好像很好玩捏 XD
怎麼都不打給我呢~ @@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她可能會回敬我「請給我黃金」的音效喔...

TO SCpisces:

今天如果是男的打這種電話給我,
我可能會送個 "幹!" 給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