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這裡不是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08 7/1 靠... 拎杯是男的啦!!!

正如標題所言!

這裡不是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至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那邊會有專人替您服務!

* * *

2008年7月1日 上午 1:07:50
我的悄悄話留言版,收到了一則 署名為 "哥哥" 聯絡方式為 "0930*5*4*1" 的留言!
(聯絡方式屬他人隱私,這邊採用中華電信的保護措施,隱藏三個號碼處理)

由於我實在不想浪費電話錢,所以這位"哥哥"的留言,我只好在這邊回覆囉!

這位哥哥您好:

您似乎搞錯對象了!我是個2X歲,二技剛畢業沒多久的男人,我有健康的身體,還有跟一般人一樣的慾望,所以很抱歉,我真的不能當你女友!

另外,我在家排行老大,整個家族裡面,也只有兩個比我大的表哥,除了最近認的一個乾姐以外,他們是不會叫我 "妹妹" 的。所以我想你是認錯人了吧...

身為一個阿宅,我很能體會你的乾妹妹突然不理你的糟糕心情...


(幹... 這實在有點老梗)

以一個阿宅的觀點來看,也許你的乾妹妹正在忙吧,所以掛你電話也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

如果說真的要給我你一個好的建議,我只能說平常發訊息給她時,少用點注音文,也許你的乾妹妹會比較好跟你溝通喔!

本版主最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所以別說本版主不照顧你!

下面我們請大蛇老師,Vicki老師,哈哈治老師,小蛋老師... 等
具有兩性關係豐富經驗的名師一起來探討這個主題

本週兩性關係主題:"乾妹妹不理我,怎麼辦?"

6 回應:

匿名 提到...

那不然...
問蛋老師她妹妹就好啦~!

大蛇丸 提到...

直覺的聯想

1.仙人跳
2.鴿子

你還真有心,看到這種的我一概刪

Hans 提到...

那個悄悄話功能的連結,是Google doc 產生的專屬連結,外部要找到不太容易,所以應該只能從我BLOG連入。

至於仙人跳,靠北,用男的身分挖洞給我跳?不是吧...

鴿子?現在警察網路巡邏時,是不用眼睛的嗎?

Andy 提到...

他大概想找你月工月工女子~~

Ying 提到...

鄉長果然慧眼識英雄~

大蛇丸 提到...

鄉長你也想要?
那你要先洗鄉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