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地下街遭遇戰II ─ 強者我老闆

2008 7/10 評估一家餐廳時,你考慮的是什麼?價位?態度?還是...

還記得我說過的台北地下街嗎?

那是條我上下班必經的危險區域,尤其現在正值暑假!
地下街的魔物也開始有爆走的跡象!

除了一般型的閃光彈增多以外,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稀有的T型閃光!
(說真的,T型閃光,每個都正到爆表耶!)

另外,以往只會出現在車站的,20元詐騙集團,在地下街也可以看到了!

總之~ 暑假到了,地下街也更危險了!各位阿宅一定要小心!

* * *

這天~~ 又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了...

翰斯:Will!今天要去哪吃啊?
Will:去新開的那間吧!
翰斯:什麼!你是說那個可怕的女僕咖啡館旁邊嗎?
Will:Yes !!
翰斯:感覺那個不是阿宅該去的地方...
Will:廢話不要那麼多!出發 出發!不然回來沒辦法睡覺喔!
Will:第一批跟我,第二批跟傑森 GO !!!

好吧~ 反正這麼多人組隊下去,應該是沒啥好怕的!
閃光彈在多,也沒有一群技術阿宅來的威吧!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勇闖地下街啦!

* * *

進到了餐廳內...

嗯... 明亮的裝潢,可愛的擺飾,美麗的服務生(咦?) 果然吸引不少人在店內用餐阿!

店內絕大多數都是學生,與我們這種有點年紀的阿宅團相比...
顯然形成了一種超強烈的對比阿!

說真的,在這個一切都很精美的店內用餐,我真的是渾身不自在啊!

接著,服務生很快的遞上了手工製作的菜單,並解說店內現在的狀況...

服務生:很抱歉,目前我們店內的套餐都賣完了,只剩下點心類的餐點
服務生:如果要點套餐的話,可能要等三十分鐘以上喔

於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以及價格因素,大夥決定離開...

就在這時候,強者經理出現了!
話說~ 他平常是不會跟我們一起吃飯的,這次的出現是有點奇怪...

大概也是來嚐鮮的吧!

* * *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那間咖啡館...
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那個服務生臉上複雜的尷尬表情...

翰斯 :ㄟ~ 這樣就只剩經理一個人在那邊耶...

眾人:走走~ 下一間 下一間!

就這樣只剩下經理一個人孤獨的在店內享用他的午餐...

我回頭望向孤單的經理,那是一種落寞,一種悽涼...

也許... 這就是高處不勝寒吧...

* * *

大家吃飽飯後,回頭走回公司...

經過剛剛那間店的時候...

咦,沒人了耶... 剛剛還很多人說...

那經理勒?不會還在裡面吧?

就這樣大夥開始在店內想要尋找經理的身影...

大概回去了吧,都沒人了...

咦!!!!!!

那個不是經理嗎?

靠北!他身邊那群女生是怎麼回事? 傑森說
幹!是整群的OL耶! 麥可驚呼道!
學著點,學著點啊!
老練的Rocky在一旁放冷箭,刺激這些技術阿宅...

只見,經理突然轉向我,並對著我揮手...

他微笑著... 用滿面春風也不足以形容他那得意的神情...

馬的... 幹...

我說... 經理他真的結婚了嗎? 眾人沉默...

* * *

回到公司,午休時間還有10分鐘!趕快補眠...

10分鐘後,經理也回公司了!

Rocky問經理:「咦!你不是一個人吃嗎?怎麼又把了三個妹妹一起吃飯?」
經理說:「阿~ 就一個人很無聊阿,所以就靠過去吃了阿」


一個人很無聊阿,所以就靠過去吃了阿...
   一個人很無聊阿,所以就靠過去吃了阿...
     一個人很無聊阿,所以就靠過去吃了阿...



翰斯!學著點啊!

14 回應:

Andy 提到...

翰斯!學著點啊!

zetima 提到...

因為。。。。所以就。。。

vicki 提到...

這招你可以學起來

大蛇丸 提到...

真正神威的人,不需要靠過去
自然會有妹靠過來,多學著點阿,經理

vicki 提到...

但也要小心自動靠過來的妹居心何在
單身自在,誰都能追
有女友(男友),就請多點自制力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轉君 提到...

薑還是老的辣...

Hans 提到...

阿宅靠過去... 正妹只會說

"幹!好噁心啊!呸!"

阿... 上面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 *

Vicki老師的話,讓在下熟讀玩味許久...
反來覆去,不斷體會其箇中奧妙!
嘴角並不時上揚,發出 "科科科" 的笑聲
實在是受用無窮啊!

zetima 提到...

KURURU

SCpisces 提到...

真是意想不到的甜~
這薑還真老

還好我家的不會這樣^^a

話說Hans要多多po在台北的食記喔@@

Hans 提到...

甜?

我這篇沒有PO甜食吧!
娟姐你又秀逗了喔?

台北的食記喔?

話說上次去吃牛肉麵的時候,整碗清光才想到要寫食記 XD

簡 提到...

阿娟,你不要只懂得「吃」好嗎= =

翰斯,樓上講的很好丫,你就學起來靠過去嘛,國父都失敗10次才成功,驚x小,衝丫~~~~~~

SCpisces 提到...

ㄆ~
不是甜點啦
那句是在說你經理啦~

簡大,你要也告訴我哪有好吃的喔~
哈哈哈~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經理喔?那也沒有甜阿
羶腥味很重到是有!

TO 簡:

我覺得該有的原則還是要有...

vicki 提到...

哈哈哈
 
該有的原則要有,你就成功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