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五專小聚

2008 11/28 星期五~~~

前幾天跟著玩GOOGLE日曆,玩著玩著就把自己的行程都排上去了。
檢視著自己的行程,有種一手掌握全局的感覺,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看著看著~

咦~? 這個星期五晚上沒有排活動耶!
這樣怎麼可以勒!對我來說,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可是我最想瘋狂的時候耶!
說什麼也不能讓他空著啊!

就這樣,我隨手約了兩個五專死黨在星期五的時候出來喝個茶,聊個天!
另外還約了一個以前在班上算很正的女生一起參加,
沒辦法,不能讓英雄老是在喊 "沒有妹" 阿!只能盡量幫他約看看囉。

翰斯說:「星期五下班有沒有空?要不要出來聊個天,喝個茶,小聚一下啊?」
正妹說:「嗯...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吧。」

嗯~ 誰說正妹很難約~ 看起來不算太難阿~

星期五一下班,我提早到了約定的地點...

「嗯...好像很久沒跟佩如聯絡了耶...」我突然想到這個失聯很久的朋友。
我撥了一通電話給她...

「喂~ 佩如嗎?我在士林,十分鐘後要跟英雄、阿信一起小聚一下,有沒有興趣阿?」
「現在!!!」佩如很驚訝的回答...

「對阿~ 現在...」連我自己也覺得好像很突然~ XD

「可是... 我男友現在在睡覺耶... 讓他睡一下好了」
「等他醒來,如果你們還在的話我在過去好了...」佩如在電話那頭說。

「OK阿~ 沒問題~」

掛上電話,英雄到了,由於阿信有事情在忙,會晚點到,所以我跟英雄先去旁邊的黃色鬼屋逛逛。逛著逛著,我電話響了,是正妹打來的...

「喂~ 翰斯嗎?我今天可能就先不過去了喔...」正妹委婉的說著...
「嗯~ 沒關係啦~ 是我這次約的太突然,我下次會提早一點約的啦!呵呵呵」

嘖~ 雖然正妹都說沒意外會到,但是我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正妹出意外的機率都很高!
(嗯~ 以我跟該正妹的交情,俵他一下應該是可以被允許的~ XD)

沒多久~ 阿信也到了,我們聊著近況...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是佩如打來的!

她居然問我們還在不在!
然後他還真的要從內湖要趕過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喔~~ 實在太甘心了!我本來以為這次聚會就只有三個阿宅了說...

就這樣~ 我、英雄、阿信還有佩如跟她男友,我們五個人聊了很久。
聊到店家都打烊了,我們還站在店門口繼續聊!

整個感覺就是痛快而已!

回想我們畢業也快三年多快四年了...
中間還是有很多八卦,可以讓我們在茶餘飯後閒聊,可見八卦真的是人搞出來的...
最重要的是,畢業這麼久,還能這樣一句話就約出來的,大概也只剩他們這些好友了吧...

在這個寒冷的星期五夜晚,我感到很溫暖... 真的!


6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日曆一直排上去
但是發現,好像每個行程都會被我拖延
到最後又改來改去,Delay的還是繼續Delay

不過,總比以前都會忘記來的好

大蛇丸 提到...

對了,你日曆沒加我老大喔~
記得加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明年的開始排了嗎
可以把我加進去嗎
ㄒㄒ

Hans 提到...

沒問題!

zetima 提到...

日曆壞掉了

Hans 提到...

不是又好了?